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My buzY life - sick jor :(

[19/11] 星期5
康樂2校 的畢業典禮~
哈哈xD..
38 的我, 又回去了..
6點多多 就起身了=..=!!
說真的, 我是去看 白斬雞的 :)
還有一群老友, 想說, 敍敍舊 ..
結果, 去的只有一些 :
我, 銘, sam, jia hao, chun jun, jun ming, jun yen..
jia hao 說 mei ting 也有去 wor,
but 我沒看到 ..
so, 不算咯.. haxD
去那裏, 跟 madam law 聊天,
haiz.. 連 madam law 也要走了,
轉去 '鄭副校長' 的學校 wor,
也好, 以後去探望 madam law 的時候,
順便去看下 鄭副 :)
林老師 也走人 lurh :'(
所有 教我們第一屆的老師們,
幾乎走光了...
那以後我還回去 做什麽?
到了 11點,
我趕著回家吃飯, 等下就要去lulu 家了,
結果打電話給lulu 的時候,
她說 2點才去 -,-
我趕到要死, 結果 ..
算, 反正我也很累了,
就休息下咯...
1點45分鐘走路去lulu 家,
結果, lulu 的2姐 還沒回來 -,-!!
我忍, 我等, 第一次跟 lulu 出街嘛,
怎樣也要 等下去..
終于等到了,
but, 車一到 the mines 的停車場,
就抛錨liao!
wat the ... 還要我們幫忙推 -,-
我就推咯, erm, 沒想到自己的力氣很大下的,
3 點多多 進場, 都已經沒有 mood lorh ..
加上又很累, but 還是很興奮 :P
我請吃 茶葉蛋 -,-~~
fish fish 請我吃 冰淇淋..
不錯的, 我很餓是真的!
書展 也沒什麽好看的,
反而茶葉蛋的味道超級香!
害我死命流口水...
遇到 kah mun 學記 跟她 男友 pak tor,
還遇到 mei ting ! haxD...
but 銘說 tham 她們也有去,
可惜, 無緣啊.. 呵呵 ..
之後我們去 the mines 逛逛..
又回來書展 -,-~~
剛好找到 心理測驗 & 星座的東東..
6 點半了,
我要回家了 ..
but lulu 的 dady 說那輛車要晚上才弄好,
so 我call dady 來載我回家, 順便載 fish fish 去 7-11~
哈xD
說真的, 我沒有怪lulu 咯..
只是怕 被dady 罵而已 -.-~~
感謝上帝, dady 沒罵我 !!
幸福 :)
:::
[20/11] 星期6
lily 去 UKM 了.. 去6 天~
沒料到我竟然生病了..
太奔波 了 , 身體受不住? :'(
好笑的是, 我跟妹妹簽約了..
她不在時, 我幫她做家務,
同樣的, 我不在時, 她幫我..
哈xD
她應該很爽... -,-~
:::
現在還在生病 =..=!!!
wat the frog ar...
超級無奈的說...
希望 27/11 那天可以恢復體力啦,
T^T 祝福我吧...

1 条评论:

  1. 为什么要今天好起来呢?
    吃药多喝水哦~

    by si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