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My BusY Life -- 學記面試 :)

昨天, 終於去面試了!
10點45就到了..
等她們等到11點多才出發~
:::
跟Kee一起坐..
到了bus stop, 下了巴士,
Qing wah 真的不帶路 -,-
結果我去問那個 Mak Cik,
結果我帶錯路..
結果 ah loke 認得了去centre Market 的路~
慶幸 ><
還沒走到那裡, 就遇到來帶路的學記了~
氣死我的是,
在bus 裡面, 收錢的那個 Mak Cik吃我們的錢!
醬多個穿校服的她沒看見嗎?
還敢多收我們RM1.50!
都是那個學記害的!
算, 當作買教訓!
不會再有下次了!!!
:::
到了星洲日報的會館,
erm, 很不自在..
maybe 自己高的關係 ><
真的超不自在的說...
進了去, 那裡超級安靜..
原本是我們學校先面試的,
結果, wei hao 求我們陪他,
就把我們放在最後面試的 =..=
原本無所謂的,
but 又不能大大聲講話,
我一激動就會興奮,
興奮了就會變大聲,
haiz, 在那邊一點都不好玩 T^T~
一直壓抑自己,
興奮的時候不能說出來 ><
啊, 忍得很辛苦 T..T!!
:::
去食堂吃東西,
我看著她們吃飯, 我自己吃dady做的香蕉糕~
swt larh weii...
餓到死....
回去, 又很 sien 了 =..=
睡覺又不是, 聊天又不是...
真的很 sien 呢~
冷氣機又冷 =..=
又緊張, 手腳都快凍僵了..
肚子又痛... ><
:::
5點多,
我們最後一個嘛,
特別緊張,
lulu 第一個進, 我第二個 ><
一進到去,
坐下來, 她說給我半分鐘的時間自我介紹..
我面對的是女的編輯,
所以比較不緊張,
but, 卻開始語無倫次 =..=
頭腦一片空白!
真的不懂要說什麼 ><
超級無奈的說,
我的很快就過..
當他們說謝謝的時候,
我不懂是不是他們說照片不能用,
所以醬快就結束面試,
我應該沒希望了?
所以我就說:
我可不可以唱歌?
haiz...
如果這次不表現一下,
我就真的 OUT 了...
所以我自己爭取機會咯..
唱了 : 我的未來不是夢..
緊張害到我失準=..=
but 沒有走音~
erm, 唱完就走人了..
接下來到 Kee, thn huang thn ling thn ah loke :)
聽說 ling 就受到關注哦..
haiz, 算了, 皮膚白真的比較吸引人,
作文好真的比較有實力,
我這種 38的 真的比不上人家..
:::
6 點多,
塔巴士回家咯~~
去centre market 的路程,
我自己坐, 有點無奈,
沒東西做嘛...
but 之後跟 Kee 坐了..
haiz.. 有點像情侶 :D
我真的找不到 T^T
:::
7點半到 7eleven~
為了 wei hao, 害到我們醬遲回家,
所以就叫他請我們吃 lut lut,
結果他說很貴..
哈xD~
thn 他叫我跟他進99店,
打開 RM 0.80 的 ice-cream,
叫我拿一支 ..
haxD.. 原本不想吃的,
but 不吃白不吃咯.
就拿了 =..=
我問, 真的請我吃啊?
他_是啦.
我_就我一個?
他_對啦, 快點..
我_Kee, 快點來拿...
最後, 他請我和Kee 吃咯~
Kee 說他偏心, 哈哈xD..
他說我逗他開心, 就買給我咯~
哈哈xD 謝謝他對我的厚愛 :)
:::
第一次 去學記面試,
第一次 壓抑自己,
第一次頭腦一片空白,
第一次穿校服出遠門,
第一次跟 Kee 醬親密,
第一次 wei hao 請吃 ice-cream,
第一次 為了自己醬夜回家..
哈xD...

1 条评论:

  1. 好像蛮像面试的说
    哈哈..
    不过你也很好笑
    会主动提议唱歌 哈哈
    我不喜欢香蕉糕>///<""
    多了那么多第一次
    不错啊~
    结果不重要,最重要是过程的享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