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My BusY Life -- 假期活動 :)

[12/11] 星期5...
今天, 是form3 最後一天上學 :)
學校舉辦了 form3 jamuan~
很多朋友都來了..
跟自己的 gang 一起聊天,
果然很累 =..=
口水都要乾掉了...
這次的 Jamuan 吃 kari 面,
還有一點點的 Jelly & 不好吃的cake~
之後,
我 , lulu & ah loke 佈置 4A班的惜別會...
我們3個是 出版組的 :)
惜別會進行得很順利,
人數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紀念品還有剩 lerh~
清理場地, 打包食物後,
5點多才回家...
累, 飽..
[14/11] 星期天
今天, 跟 Kee, 兒, 蠢 & 黃 17去Jusco 唱K~
唱 Korea 歌 xD,
唱了 我 RM 18.40 =..=~
之後看戲.. 有關木乃伊的電影~
很廢下的, 花了 RM13 =..=~
電影尾聲還拍 女主角上 鐵達尼號船..
不錯的... 哈哈 xD
我們只差一步走出電影院,
電影屏幕上又有續 =..=
這邊廢... 全部人就像倒帶醬回到電影院~
哈哈 x)
:::
明天, 緊張嚕...
學記面試!
fuyoh... ><
車費就要花上 RM15,
想到以後還要花更多錢搭bus 去開會,
我就 1 頭2 個 大...
不懂 PMR 的成績如何,
如果拿到全A 就可以拿更多錢..
就不需要 額外 打工賺錢...
haizZ..
也不知道 mami dady 支持不支持我 =..=
arh ><
煩?!!!!!!!!!
悶也煩, 忙也煩...
不虧 凡人 是 '煩' 人 =X
:::
現在在看 <死神少女>, 炎亞綸演的 :)
haiz.. 更煩了!
作莫這個 世界 醬煩的?!!
人家 同性戀 有罪是不是?!
連死了還要追查下去..
OH NO, 我開始討厭那些狗仔隊!!
死咯, 我不想當記者了 =..=!!!
現在的年輕人 超叛逆的...
but 我們也不想的啊...
那些狗仔隊才樣衰!
動不動就小事誇大, 超小題大作!
家長也是, 動不動就說我們學壞!
OMG...
跟壞朋友出街, 不代表自己就會變壞啊...
真是敗給他們了...
:::
開始不想當學記了..
這是真的哦...
不懂是不是悠閒慣了?
最近我很勤勞!
都有在練琴 ~
進步了很多 :D~~~
:::
祝我明天面試成功 :)

2 条评论:

  1. 其实妹你在学校是不是有当很多职位的?
    感觉你的生活很充实下~
    你说的电影我没看呃~
    其实我很少看电影的
    死神少女我也有看哦~
    呵呵..当狗仔不好哦
    学记...说真的..我从读书开始就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
    所以读书时什么活动也没去..
    加油哦!如果是你想做的就努力去做吧
    如果现在不想做
    你还是要给我努力去做!
    怕你过后又会后悔
    别想那么多了
    做了才算!hehe~jiayou!

    回复删除
  2. 不算很多哦..
    but 我作莫我覺得我過得不充實?
    我也不是很感興趣 :P
    but 我真的很想 TRY :)
    我一定會努力去做的!
    如果面試成功了的話~
    嗯, 我也不敢想太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