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My buzY life - 續, 你還是不懂我

下午, 去padang 走走..
結果等了 lulu 很久很久都不見人~
結果去她家挖人,
thn 她媽咪說她出去了 =..=!!
白跑一趟 tim ...
在草場, 她告訴我她也去我家找我...
but 沒有人回應...
最後, 我們縂算 見到面了 :)
:::
聊了蠻久下~
7點我才回家 ~
結果, lulu 說 DVD 放在信箱口那邊, 不是裏面..
死, 一定會給 那群 malay 小孩拿走的!
我心急之下,
就對家人喊 : weii, 你們有沒有看到一個動漫DVD?
but 沒人應我..
這回, 大姐突然開口說 沒有人叫 weii..
特地找架吵?
but 我無所謂, 因爲我看到 DVD 在sofa 上了..
跟 lulu 說一聲, lulu 就回家了 :)
:::
回到家,
我看到媽咪, 我就跟媽咪說:
媽咪, 剛剛我朋友來找我,
阿大就放任她在外面喊, 理都不理她一下!
還沒說完.. 大姐就開始喊:
媽咪, 你看那個阿芬,
我朋友好心拿書給我,
她不止忘記給回我, 還罵我朋友!
沒禮貌到死!!!
我心虛, 因爲我真的忘記拿給大姐,
but, 我幾時罵過她朋友?
幾乎用盡全力去喊回她:
我沒有罵過你朋友!!!!!
:::
過不久, 在媽咪的''勸説''下,
我們暫時停戰, 我吃飽飯後..
洗完碗碟后, 又來了...
我跟她解釋,
我那時說的 麻煩是指你, 而不是她朋友!
她卻説我説話太直接..
說什麽我們 水瓶座就是 得罪人卻不知道?!
你放屁.. 沒想到她朋友個個都是醬的人..
開不起玩笑早講啦..
我把她們當自己人才醬的...
早知道就扮cool 算了, 什麽都不說更好!
也許, 大姐那屆的人跟我不能和...
:::
讓我失望的事,
大姐跟我吵...
姑姑也在場聽到, dady 也是..
說什麽我故意?! TMD!!!
有沒有搞錯?!
現在錯的是大姐好嗎?
真正沒禮貌的是大姐lerh!!!
TMD?!!!!!!!!!!!!!
還好意思說我沒禮貌...
要不是她先挑剔我,
我會喊回她嗎?!
她罵姑姑yam cham 更沒有禮貌!
她每次都尊卑不分, 喊長輩,
才叫沒家教!!!
該死的...
沒想到原來在你們眼裏我是那種人...
講話不經過大腦, 説話傷人...
什麽嘛, 是她們誤解我的話,
是她們欠缺幽默感!
根本不關我的事!
:::
原來在大姐眼裏,
我就是那種人..
難道你以爲自己就很好嗎?
老實說, 我每次都拿你作比較..
其實你也跟我一樣,
説話不經過大腦, 幼稚到死!
你以爲我很好過?
你有dady 疼你還想怎樣?!!!!!
因爲有dady 這個靠山, 所以就可以無法無天?
你自己肥也怨不得人,
自己不愛運動, 所以就不讓我出門?
每次我要出門你都冷眼相對, 跟dady 講我出去鬼混,
所以dady 才不讓我出門的!
都是你...
害到我被朋友媽掃興.
都是你...
害到我的頭留下一片永遠無法長頭髮的頭皮.
都是你...
害到我每次被dady mami 說我愛計較!
一切都是你害的!
你還好意思說我?
當你是姐姐我才不說出來的!
你以爲我心裏很好受嗎?
我哭的時候你幾時安慰過我?
爲什麽就連家人也都不懂我?!!!!
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從來都沒有你這個大姐...
:::
Mii, 你的話不對了...
lulu 的話才對 :
只有自己才能相信...
haiz..
爲什麽我的人生就是那麽地不順呢 T^T..

2 条评论:

  1. 其实我真的觉得很多人都很玩不起
    所以以后说完后还要说我刚才开玩笑的
    呵呵..
    我觉得你和你姐姐都很倔强的感觉
    谁都不会让谁
    好胜心好像也很重
    唉~有时候做姐妹的就是酱
    感觉就是合不来
    可是又离不开对方
    我觉得除了你很在意以外
    你姐姐也是这样的人
    果然是同一个妈妈生的=="
    呵呵...长大以后,大家没有一起生活以后
    一切就会慢慢变好的
    加油~!你也可以撑到的!

    回复删除
  2. T^T不懂lerh...
    就算真的撐不下,
    日子照樣得過...
    haiz....
    只希望日子能輕輕松松, 快快樂樂地度過..
    :) 心姐也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