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My BusY Life -- 你還是不懂我...

今天, 破天荒的, 沒去學校...
因為沒人陪, 因為悶, 所以決定睡遲遲 :)
:::
今天,
也不知怎麼的, 特別傷感...
but 早上起床的心情是好的~
也許 dady 心情好?
所以才不惡言相對...
but, 因為 piano, dady 又來了,
難道就不能不說那些傷人的話嗎?
我3分鐘熱度又如何?
我懶惰又如何?
我根本就不打算深入研究 piano,
所以別管我!
:::
今天, 打算對著電腦一整天..
卻無奈地發現, 我根本沒東西可玩 !!
悲哀的發現, 我找不到人來聊天......
看到 祈霏 on, 找他聊一下,
話題永遠離不開 tham..
看到 tham on, 心情更鬱悶...
她永遠不會主動找我~
也對, 有男友陪, 還需要我咩?
又來了...
moody 的情況下, 我對她說了一句話:
You always like that...
她過了很久很久才回我,
對, 忙著跟男友聊天嘛~
我自作自受咯!
過了很久很久,
她都沒回我, 原來, 下線了...
連祈霏也是...
麻煩你們以後, 下線前, 可以說一聲嗎?
現在的心情, 是氣憤的...
無聊之下,
我到每個朋友的 profile 逛逛~
害到我異常moody...

:::
Mok Mok 讓我難過,
tham 讓我心碎,
ah loke 讓我不堪,
eena 讓我失望,
還有很多很多....
:::
慶幸, 還有 JacJac 開導我...
有時上帝真的很奇怪~
讓一個人在非常非常失意的時候,
一定會派一個人來指引方向...
很可笑, 讓你難堪後在重新振作~
真的很可笑呢....
可是我不怪上帝,
至少到最後 , 還有人來開導~
:::
對於 JacJac,
我有點抱歉...
Mii, 對不起, 我誤會了你 T^T
你說得對...
家人才是 the most care 我的人...
兄弟如手足, 朋友如衣服 ~
讓我不解的是,
我明明知道這些道理卻還一直在乎...
她真的不懂我呢~
我還怎麼辦?
就醬辦...
聽 Mii 的話, 別去在意..
也沒在意的必要了...
把心放在其他地方更好!
剛剛給 Mii 開導到.. 心情變到超級好~~
悠閒的心情又回來了~~
雖然還是很 sien..
但至少不會鬱悶了 :)
她們不主動, 我就主動咯~~
累了就算咯, 自己玩自己的咯 ~~
或許醬想會好過很多 xD~
:::
開始要學會不去在意朋友了...
或許該學的是,
如何讓自己好過一點...
我會加油的, 嗯 !

3 条评论:

  1. 笨蛋,無聊就玩下線上遊戲吧~
    呵呵...可能是你那天比較不開心
    所以什麼都很在意吧
    別那麼傷心了
    朋友還有很多會出現來急救你的~=]

    回复删除
  2. haiz...
    真的很鬱悶呢 T^T
    心姐, 你幾時才得空開導我?

    回复删除
  3. 我都是晚上才能上线..
    呵呵~我几十变辅导员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