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My BusY Life -- MoodY?

昨天,
真的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
昨天星期一,
我去chong 的家 :)
不為什麼, 就為了學piano..
因為lulu 不願意教我, 所以我只好向 popo 學~
tham n kei fai 也有去~
當他們兩個開始一起睡時,
我才開始學..
終於, 耳根清靜嚕~
鋼琴說難不難, 也不會很容易..
按下琴鍵時, 需要用力~
算是容易的~
也許, 我夠力? hahaXD
還不是很會談 =..=
左手越來越順~ 自然就跟著節奏走~
所以, 手酸.... 真的很累 =..=~~
當熟悉了琴鍵時, 越彈越激動..
真的很開心lerh :D~~
因為終於 控制到了~~~
也因為 跟popo 增進了感情~
wedding dress ..
再過不久, 我應該能獨奏了!! XD
:::
4:27pm, 我打電話dady,
叫他來tadika 美德 的下面的 bus stop 載我~
剛好 tham 也是 4:30pm 回...
我就想說不如一起走咯~
我等等等..
tham 還慢慢來...
我猜想, dady 應該早就來了的,
but 真的不想一個人走,
so 就... 等咯~
結果... 去到下面的 bus stop,
等了20分鐘左右, dady 還沒來...
要下雨了 ..
我一直掙扎着是否該上去 tadika 美德那邊?
結果, 我看到dady 的車, 從上面下來 -.-!
完蛋.. dady 真的真的在 tadika 美德那邊!
一上車, dady 破口大罵!
罵我粗口, 罵我豬腦...
可恨的是, 我diam diam 坐在那邊..
我就知道我 miss 掉dady的車,
我就知道我已經遲到,
我知道是我的錯,
所以, 我 靜靜給他罵咯~
那一刻, 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也許很久很久沒被他罵了吧?
:::
我想說,
我也是白白等了那麼久..
我也是不願意遲到..
我也不是特地的懂嗎?!
我也是有腦的知道嗎?!
我也是會hurt 到的好嗎?!
我就是喜歡出去玩,
我就是懶惰呆在家打掃,
我就是不想對著沒靈魂的電腦,
才出門的 好不好?!
別以為你真的懂我...
對, 我就是像你!
樣子像你, 行為像你, 態度像你, 性格更像你!
不需要討厭我像你,
因為我也討厭像你!
可惜, 像你的我跟你 還是有代溝...
開玩笑我們都玩得起,
凶起來, 認真起來, 都不是蓋的!
牛撞牛, 兩敗俱傷....
或許他沒傷,
真正受傷的, 永遠只有我!
所以, 以前我才想離家出走, 想自殺...
果然, 現在, 渴望長大, 渴望自由的心態又回來了!
我不耐罵的, 所以不要亂亂吼我!
:::
總結昨天發生的事, 心情還算是 的...
因為 tham 的一句 : ohh.. 我看到liao~~~~
哈 XD~
:::
今天,
反而比昨天更鬱悶 ...
數學, sien!
原本下課後應該會興奮的,
我最愛搞藝術,
but 做到最後, tham 來不及做完 橋的腳,
結果, 老師 X 掉!
Frog 到他啊! 我做到很辛苦的lerh!!
因為憤怒, 我罵了 tham...
biyaneh, 我知道不是你的錯 T^T
雖然我真的很不開心!
明明可以贏的! 真的!!
haiz, kei fai 說得對咯,
好勝的人永遠得不到勝利...
but, 這些道理不需要他來告訴我!
haiz, 我不是故意講kei fai 的不是,
我不是要 tham 難做,
我只是真的很不明白 kei fai..
幹嘛要像個小孩一樣非要 tham 哄他?
tham 也會累的啊......
我這個旁觀者 都看累了, 她能不累嗎?
再次因為 KF, tham 又moody 了...
我知道 tham 把 KF 看最重,
所以我不好說什麼, 誰叫我沒有影響力?
:::
放學後去choir,
原以為終於能練習了,
沒想到是 party time...
我只能說 sien...
如果全是熟人, 我一定會更踴躍!
如果沒有 他, 我會更興奮一點!
haiz, 我也 跟著 moody le.....
:::
回到家, 我不怎麼想跟dady 講話...
but, 沒爭鋒相對啦....
也不會笨到沒事找架吵...
更不會特地去做些你不爽的事...
因為, 我真的被 hurt 到了!!
:::
STEP online 終於update 完了!!
所以今天不愁沒歌聽 :)
也因為歌, 讓我肯乖乖呆在電腦面前~~
我真的離不開音樂了 >:::
沒有下次了,
我會學着體諒大家...
不會因為討厭而嘴賤講人,
不會因為憤怒而破口大罵,
不會因為吃醋而朋友難做,
不會因為丟臉而不當小丑,
不會因為傷心而哭, 我會努力微笑!
讓那些鄙視我的人知道我是真的堅強!
:::
也許,
是時候當個習慣獨立的水瓶座女生了!
我不會讓 水瓶座的形象在我這裡 毀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