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My BusY Life -- November..

OMG.. 我又变黑了 T^T..
才打2, 3 天的篮球啊 ~
呜呜 T^T...
:::
去了 chong 的家, 学piano :)
wedding dress.. haXD~
又吃 pizza =..=
也没什么特别的~
去那边的好处就是, 吃~
& 弹钢琴~
跟他借了一些 DVD, 黑执事!
but 昨天 转借给 lulu 了 ~
没关系, 反正我多的是 时间 :)
:::
昨天, dady 终于 都帮我 fix 好 piano le!!
wa... 开心死我!!
dady 还说要给我学 gitar~~
erm, 有点 受宠若惊的感觉 ><
dady, 你怎么啦?
:::
假期算是开心的,
只是 跟 自己的 geng 没出街罢了..
交通的问题, 始终配合不到,
所以一次又一次地 取消~
我是爱跟她们的~
只是, 一次次地 cancel,
让我觉得她们是否不想跟我出街?
昨天, 已踏入梦中的我, 听到了电话响...
我跑下楼, 要接的时候, 就挂了 =..=
当时 半夜12点多...
我是生气的,
因为我知道除了她们, 没别人了..
可却不知是 坏消息还是好消息?
早上9点多, 大姐说电话声响了很久很久,
真的有酱久?
9 点15分钟, 我从梦中醒来,
冲下楼接电话, 结果, 她不再打来了..
我气到... 结果我改成睡在客厅等电话!
睡到 mami 下楼缝衣服,
9点45分左右, 我交代mami一声,
才上楼冲凉...
结果, 穿衣服的时候, 电话响了...
下楼的时候, mami 挂电话了...
我该说什么? 无缘呗...
是 kee 打的, 家里有事, 所以又取消了...
我已经预料咯...
只是, 带着期待的心情, 还是有点失望...
真的很失望啊......
but on fb 时, 看到kee 骂自己~
haiz, 算吧.. Kee 很少骂自己的...
不知道是不是她昨晚跟她妈咪吵架,
然后临时翻脸, 才在半夜打电话通知我取消?
然后早上7早8早扰人清梦, 就为了让我知道~
幸好, 电话不是我接, 是mami..
不然, 我一定会不分青红皂白 劈头就破口大骂!
haiz.. Kee 也是逼不得已啊...
这不是她的错...
她是 care 我的, 只是更 care 佳儿..
Kee, 对不起.. 我只会怪你们...
哇, 现在我真的长大了,
凡事两极化了 :)
:::
昨天, 跟 lulu 去操场聊聊天, 吹吹风XD
虽然只有半小时 =..=~
开始没有话说了...
haiz, 熟到不懂要说什么了 =X
就随便聊聊天咯~
我开始不找 ah loke 了,
谁让她每次都拒绝我?!
也不知道她到底在忙什么,
现在, 她比lulu 更难懂了...
还是, 我变了?
我开始不懂她了......
haiz, 算了, 我已经不想再想了~
一切随缘 :)
:::
某人说, lulu 很不主动..
真的 :) 我赞成..
所以我主动咯~
but 不懂为什么,
我只对 lulu 主动 =..=
只有对 lulu 主动说话,
我才不觉得自己很 38, 很多话...
我不想再被 ah loke hurt le, 所以我不找她~
我不想被 佳儿敷衍, 所以 我不跟她聊~
haiz..
跟 Kee 她们又没共同话题...
啊啊啊啊啊啊!!!!
人难做啊!!!
:::
也不懂怎么搞的,
十一月,
很 sien...
虽然有活动, 但, 真的很闷...
12/11/2010, 惜别会, 欢送中5生毕业 :)
身为出版组的我, lulu & sh loke,
早就忙完噜~ erm, 我们效率好!
17/11/2010, 学记面试 ><
也不懂要做什么功课..
我已经失去当学记的热忱 =..=
erm, 一点啦...
没有当初的 决心,
也许是失去信心了吧..
其他7位候选人是不输我的咯...
Kee, huang huang, lulu, ah loke, jia ming, wen ling , shi en
嗯... 中4的说, 只选4个..
哈XD 我一定不中的... haiz ><
:::
我想回外公家了..
反正 genting 又去不成,
在家里又很sien,
去学校更sien,
去 chong 的家又怕麻烦到 dady 载,
去操场又不爽那些打篮球的男生,
不如去外公家,
孝顺下阿公,
去海边吹吹风, 放风筝,
打羽毛球, 打篮球,
骑脚车, 在码头吹风,
回忆一下缘芬....
跟阿勤 画画, 打打架,
晚上吃饱饱, 看下戏,
吃夜宵, 讲下阿舅, 写日记,
再听下 motor 飞驰的声音,
然后一觉睡到天亮 :)
对, 我想过这种生活,
虽然包satay 鱼很累很累,
扫地抹地很累(外公家的地不是普通的大!)
听他们吵架更累...
但我还是很怀念...
老了咯... haXD
:::
就酱吧...
无论日子怎样, 还是会过的...
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 =]
尤其是 MS 里的 dady mami, gor gor, jiejie 们...
真的好久好久没开墨香了 ><
我想应该没几个记得我的吧?
可是我会记得你们的!
尤其是心姐 哈XD 我的老银gor 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