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好與坏

昨天, 是坏心情...
哭了一場, 希望把壓力全哭掉~
:::
今天, 是好與坏的心情...
好是因爲我的勇敢與主動~
終于, 合好了...
終于, 變正常了...
坏是, 我又傷心了~
一場歡喜一場空, 是我今天的結論...
喉嚨的問題讓我感到不耐煩,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還有資格呆在choir...
我甚至不確定自己是否有堅持的意念,
去拿全A的成績...
我已經看到我的前途一片黑暗 =.=~
:::
現在, 習慣把一切放在心裏了~
所以很辛苦 T^T
明天, 即將去看他們表演~
開心啊, 如果他們贏了的話~
也傷心呢, 因爲我不是參賽者~
成績啊, 我沒眼看~
:::
哭的時候, 都希望能得到一個擁抱~
誰願意給我 一個 擁抱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