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My BusY Life -- 缘分

今天, kawad 比赛...
最后, 还是 输了~
but... 很开心的是, 我流汗了 ^Q^!!
很伤心的也是, 我流汗了...
全身湿 到 过分!
:::
今天, 想来谈谈缘分~
缘分这东西其实很难说...
就像那天去某个地方, 跟某个人没怎么聊天, but 行为却很亲密~
之后 却完全没联络, 对方甚至连我的名字都不懂!
某一次, 某个人把书包放在我旁边, 我就移开我的水瓶咯,
THN, 他的书包要跌了, 我用同只手扶他的书包, so我的水瓶就跌了...
haizZ... 又丑一次! 谢谢他帮我拿起来咯...
(不好意思, 在犯花痴中~)
还有很多次......
每一次, 只能在当天熟, 之后一定不再联络~
我就像是 他们的过客...
haizZ.. 真不喜欢 只当个 过客吖~
:::
有时候, 缘分真的很难说~
就像明明跟某人已经很熟了 却还是会不说话~
haizZ~ 很伤心呢~
还有, 明明认识对方 却 不打招呼?!
哇.. 气死我了....
:::
算了吧, 就这样算了吧...
做个 过客 也无所谓了~
人生不都是酱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