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平凡的成績=平凡的自己

假期后,
開始分派考卷紙...
不是很期待~
因爲知道自己不是很盡力~
:::
這次的成績.. 有點不滿意..
因爲我.... 你們自己看吧..
BC -- 77
BI -- 67
BM -- 74
Math -- 82
Science -- 71
Geo -- 70
KH -- 75
我實在是沒眼看下去...
一個A 其他全部 B !
(Sejarah 還沒派 =.=!希望能拿7X咯!)
haizZ.. 其實是不錯的~
只是1個A 未免也 太糟糕了吧?
T^T!!!
but 也還好啦...
PMR 再接再厲咯~
之前只是盡一點力, PMR時就盡多多力,
就應該可以 從B 去 A了吧?~~
但願如此....
:::
今天, 華語學會 有開會..
改選了...
主席是 干哥 的弟弟..
副主席是 銘~
erm, 自己則選擇進壁報組,
當然是跟 那兩個排檔一起咯>>ah loke & ah lu~
哈哈 XDD
只是不希望那個 莫名其妙的人進而已~
:::
突然覺得自己很平凡...
唱歌是不錯, but 又不是很好,
畫畫是不錯, but 又不是很好,
作文是不錯, but 又不是很好...
haizZ..
人啊, 有時候太平凡也不好~
就是會 自卑啊..
每次都認爲自己很差勁,
差就算了啦, 還要跟別人比!
自己真的很失敗啊...
今天, 有點不爽佳兒~
我把 阿黃的成績跟自己比,
她講我無謂...
也對, 其實真的沒必要跟別人比較,
人比人, 氣死人!
我, 自己氣死自己~
:::
今天的心情很糟...
放學自己走路回家,
烏雲密布的天空很讓我不安!
一路上, 我幾乎是跑回家的~
風很大很大, 應該漫步其中,
but 我不想成爲落湯鷄~
感謝上帝的眷顧, 讓我成功踏進我家的大門,
讓我覺得自己還不至於太糟糕~
:::
平凡的成績就猶如平凡的自己~
也許當我 耀眼的時候, 才會回頭看一看平凡的生活吧~
也許自己沒有耀眼的一天...
現在也不知道要怎麽辦~
覺得自己開始惹人厭了...
開始玩不起了...
開始, 自卑了~
我會覺得自己不配跟那群朋友一起,
我會覺得自己活在朋友們的圈子外...
這不是悲觀, 因爲事實證明了一切~
:::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 就請告訴我!
我會離你們遠一點...
至少, 你和我都不會太'難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