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2個星期的假期生活

這次的假期, 我過得很 sienZ!!
偶爾去 Ah Loke 的家, 偶爾去草場玩..
幸好在第二個星期跟露宜借小說,
不然我的假期都不懂要怎麼過!
erm, 跟 Ah Loke &他的弟弟 去了 Ibox~
新開的 唱K 處...
唱完後 我幾乎都 diam diam~
因為沒力氣說話了~
現在呢...
該做功課了!
今天是最後第二天的假期,
我該趕功課了...~~
:::
最近也想了很多 =.=!
(沒有一天我是不亂想的~)
也覺得自己很可笑...
放棄吧... 也只能這樣了~
不想再主動了...
也承受不了被人潑冷水或拒絕~
我會加油的..
現在是 讀書的時期, 不是搞交際關係的時候!
所以我會努力讀書...
PMR 8個A, 你們等著瞧吧!
:::
突然覺得,
其實自己的命也不算很壞..
比起那些人...
我應該慶幸吧?
嗯! =]~
我會盡量讓自己想得開...
為那些真正關心我,支持我的人,
也為了我我自己...
祝大家開心度過每一天吧... =]

2 条评论:

  1. 你闲还可以去找朋友哦~
    我都不能出去><
    加油哦~
    我相信你会越来越幸福快乐的^^
    读书要加油可是也要加水哦~
    不然等下生病就不好~kambate nie~

    回复删除
  2. okok! 我會積極灌水的!! XD!!
    為什麼不能出去哦?
    工作太忙? 姐也是要加油哦!!
    一起 gambate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