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My buzY liFE -- haizZ...

今天, 沉悶的星期天...
昨天哭了好久好久,
有多久沒這樣哭了又哭呢?
呵呵... 哭泣真的能 舒解 壓力呢...
:::
昨晚, 跟姐姐聊天...
每次有什麽想不通或沒人聼訴時,
我就會找大姐...
因爲大姐縂會把事情變得簡單一點...
(説穿了,是我自己把事情看得太複雜, 看得太重了~)
沒記錯的話, 今天..
是 Seminar Skor A 的 Gempa project 吧..
沒記錯的話, tham 和 fish 有去...
很謝謝 fish, 因爲是她第一個來問我的~
其實 我想去...
只要我有心, dady 也阻止不了我的~
可是, 我選擇了 不去.. 還把機會讓給 了銘...
原因 只有我自己知道...
大姐也知道, 還罵我笨 >_<"
也對啊... 幹嗎爲了那種事不去啊...
沒有人知道爲什麽......
昨天一整夜都在想那件事情...
說不在意是假的...
因爲 我很介意!
算了, 人家既然不希望你去,
那就不去咯~
去了 反而顯得自己很礙事, 很38!
爲什麽你們會認爲我一定不去?!
不要自以爲是了好嗎?!
:::
今天, 也沒什麽mood..
只是, 看<薔薇少女>看到過癮 =]~
也許累了吧...
不想跟大家爭電腦的...
只是, 我不想忍了!
爲什麽每次都要我委屈求全?!
爲什麽每次都要我配合你們?!
我不想再這樣了...
我玩不起,
所以不要在惹我生氣后才嬉皮笑臉...
不是我的 EQ 低...
是我不想忍....
在學校還忍不夠嗎?
在朋友的面前武裝自己就已經很累了,
難道連回到家裏, 還要僞裝自己嗎?
我已經精疲力盡了....
:::
這2個星期的假期,
我沒事做...
打算讀書, 可是, 有可能嗎?
其實我沒有怪上帝,
比起那些災民, 我幸福多了..
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 我還奢求些什麽呢?
也許, 應該經歷一些風雨,
才知道什麽叫苦吧...
而我目前遇到的苦,
只是 那個叫 '寂寞' 的傢伙,
和 所有學生都必須面對的 '考試' 而已~
以後的苦我會努力面對,
以後的戰我將孤軍作戰,
我不會因爲少了陪伴而退縮,
因爲從今開始, 我要走出這個圈圈...
不再把你們放在第一,
我要為自己活!
不再事事為你們操心,
放開你們的同時, 也放開了自己...
雖然很需要你們, 可是我會自己走出來...

5 条评论:

  1. 想对你说加油
    可是也怕你接受不了那么大的压力
    所以 请开心吧~
    我觉得你生活现在还有太多扣锁
    无法离开状况
    也无法发泄
    希望你能冷静看待一切
    做好每一个选择
    每天多开心一下~

    回复删除
  2. 我無法離開狀況嗎?
    我無法發洩嗎?
    我不夠冷靜嗎?
    haizZ...
    感覺自己越來越不像是年輕人,
    而像個 邁入 30歲的熟女...
    哇, 我有醬老嗎?!

    回复删除
  3. 该怎么说呢
    就是觉得你是有冷静
    可是却比较像心灰意冷
    我说你无法离开状况是因为
    你没有的选择离开你的痛苦

    唉~很多人都会觉得自己比较老
    那是因为现实太疲倦
    所以啊,保持开朗的心情~
    心不老才不会老~

    回复删除
  4. 是啊..
    我是心灰意冷了呢~
    我會努力離開痛苦的!!
    姐也要開心哦,
    不然就比我老了 ^Q^!!

    回复删除
  5. 呵呵...我怎样也会比你老先啦~
    wakka~加油哦~=]
    最近不知道写什么所以没有跟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