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My BusY Life -- count down

開始倒數 PMR 了~
有點期待... 但更多的是 害怕
害怕 考試當天 腦袋會一片空白...
今天 是 第99 天!
真的要開始努力讀書了!!
我的目標是 , 打敗 Kee...
我知道不可能啦~
但是 要 set 一個目標才有動力啊...
嗯... 我要加油!!
:::
昨天去 教育局那邊~
有 choir 比賽, but 我只是 penyokong~
自己不夠好呱~
thn...
傷心咯~ 因為某些事情~
不過, 很謝謝 茹茹姐~
呵呵~
昨天, 幾乎是在浪費 時間~
不是吃東西 就是聊 空話~
我們學校拿了 第四名~
erm, 輸到 心服口服咯~
畢竟我們的不算很好~
值得開心的是, 贏了 convent!
wakaka....
:::
現在...
順氣了一點~
因為勇敢地嘗試去解決~
不懂為什麼,
最近很 情緒化~
一點點小事情就 大吵,
一點點傷心 就 大哭~
haizZ...
理智的我, 求求你快回來!!
:::
最近,
好多歌 讓我想哭 =.=~
haiZ
看來, 我要重整我的心情了...
忙碌 好想幫不上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