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buSY + tired!!

最近超級忙碌的說!
忙壁報, 忙choir, 忙自己的功課...
haizZ...
幸好我不是學長 ~ phew~~
:::
一直都有着相同的困惑:
为什么我不敢跟他说话?
以前的我 什么都敢~
就算会被骂/被人讨厌 都很敢去做,
唯独这次, 我不敢~
haizZ, 很伤心呢~
算了吧, 有时候还是 得说:
i don't care~
『sometime you gotta act like you don't care. 』
--------------------------------------2NE1 , i don't care
:::
真的...
我们不能什么事都 care~
太过 care 某某 会 让自己身心疲惫~
就像 蠢蠢 她变了一样,
她还对我们说, 我没有权利 选择自己的朋友咩?
对, 你绝对有那个 权利~
身为你的朋友, 我们也有权利 阻止你啊!
难道 看着即将掉入 火坑的你 却不伸手拉你?
对不起, 我办不到...
也许 小粒 她真的有改过自新的念头,
但是, 我们真的不如 她吗?
那我们算是什么?
对... 我们根本就不是你的谁...
所以, 随便你了~
:::
至于那个 让我患得患失的人,
我还能说什么?
一切 变回 正常了...
不同的是, 我的心变了~
变得坚强 一些, 变得难受一些...
真的会累啊...
:::
学记, 是我想尝试的新东西~
只是, 我觉得我无法 把时间安排好...
要怎样兼顾 学业 和 搞活动?
这是我目前最困扰的事 !
真的很累啊...
还 口口声声说要打败 Kee 和 恩 的成绩~
结果? 才 那 1A6B 还有 1C tim!!!
wat the...
:::
今天跟 dady mami 吵...
其实我自己可以去 盖印 的, 只是 我今天有choir 嘛!
我不介意自己去盖印,
但是, 为什么总是我?
倘若你说我身为姐姐应该帮妹妹,那我无话可说~
可是, 为什么我的姐姐不帮我这个妹妹?
想得到公平待遇真的好难啊...
:::
其实我已经不介意了的,
为什么你们要一直让我觉得你们偏心呢?
也许 大姐真的比较好吧~
全级 第4名 lerh! 我, 只不过是那 区区的 第56名~
差天差地啊...
:::
伤心的一天...
下星期 choir 比赛还没选定 参赛者~
我只觉得自己 没机会进咯~
希望能进, but 却清楚地知道自己没希望了~
我也想放弃 choir 了~
dady 说我的 喉咙 承受不了我的摧残 >_<"
一时忘情的唱 嘛...
再加上自己懒惰保养~
haiZ.. 我是个失败的主人啊...
希望自己的自制能力能再提升...
我不想以后没得讲话啊...
我的声音, 你回来吧!

3 条评论:

  1. hi...
    有時候我們的天資有限
    不管怎麼努力我們能做到的底已經到了
    就不能前進了
    但或許有一邊我們是優越於他人哦
    真的真的努力過就好了=]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不怎麼會安慰的人
    但我希望你能一切早日相通
    變得開心哦。

    回复删除
  2.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的天分已用盡~
    不過沒關係了啦...
    我看開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忍不住傷心..
    我會盡全力的~
    就算成果不好, 就再改進咯...
    縂有一天我會成功 =D
    心姐, 你也要努力哦 ~

    回复删除
  3. 嗯~
    加油加油
    你一定会成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