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MY buSY liFE -- HappY =]

最近...
蠻開心的~
有時還不知不覺地, 傻笑 XD~
呵呵...
:::
很開心的是, 我終于進到 choir 比賽了~~
雖然試音的時候 走音 =.=
今天拿了 choir 衣~ 哇.. 我變美了!!
:::
今天, 第一次 穿 baju kurung...
蠻空的說, but.. 會熱 lerh!
我超級熱的!! 汗水像瀑布流不停~
我永遠都不再穿了!!
為了 sivik 的表演~
我們3B 唱'satu suara' =]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
Kee 很勇敢哦~
主動去找 ML 拍照!
我這個旁觀者真替她感到興奮!!
兒也是 =]~
:::
這一整天,
很難得~
知道自己很醜還敢到處亂跑~
笑容還那麼多 =D
開始覺得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
不笑的我真的很兇呢 ~
所以, 我會努力地 微笑 =]

From now on, i will going to SMILE ~


























2 条评论:

  1. 厚,妹你很矛盾哦~
    又说自己变美了又说自己丑~
    哈哈...
    真好~我喜欢你开心的心情
    可以想象到了 呵呵

    回复删除
  2. 謝謝~ 我也喜歡自己開心的表情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