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My buzY liFE -- 通知 =]

在這裡先通知大家, 我暫時不會 renew 我的blog 了~
忙著考試啊~~
大家就體諒一下吧 =]~~~
:::
昨天, 坤成獨中 有義賣會..
通常呢, 這種活動, 我是一定去的~
11點集合, 1點到 那邊..
一去到那邊,
就立刻去玩 鬼屋...
等了2個小時 才到我們!
結果, 不high 的~~!!!
無可否認, 那些鬼的妝 很perfect..
but, 太暗.. 根本看不到他們的樣子...
可惜啊..
好笑的是, 那些喊叫聲, 是那些鬼 扮的 =.=!!
其中有些小插曲, 就不便透露了 XD~~
erm, 謝謝他 陪我咯 =]~
註明: 我們沒有曖昧的關係啊!!
只不過是一面之緣的人+ ehem 而已~
::::
今天, 去了 'Seminar PMR skor A'...
RM 88 其實.. 有點不划算..
畢竟 一小時 上一個科目 的課 是很難 學到東西的..
我坐在很美的位子, 正中央, 蠻前的..
比較能夠 forcus =]~
erm, 那個 sej 老師超級 high 的!!
可是, 可以不用喊的咯..
我的耳朵快聾了 X(
遇到 '加蠔油'... 他看到我, 還是那句:eh?
=____=" 沒想到會遇到他的咯~
還有2場的 seminar, 還在考慮 要不要去..
去了的話, 就必須考 全A lerh....
haizZ... 阿大 不去 都可以拿 7A1B ~
如果真的去了, 就真的要拿全A了...
haizZ.. 算了...
到時候再想吧....
:::
現在要努力讀書咯..
超級那邊我也要辭職了...
爲了 PMR, 真的要努力了....
雖然這2天很累, but 還是很開心的 ^^
大家, 一起努力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