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Finally

终于的终于,
考试过了!!
这个星期的考试 比以往来得重要,
也比以往 读得 更 辛苦...
也不懂为什么~
只知道... 我的语文科真的很糟糕!
:::
今天 一考完 Math...
我们就 FREE 了!!
跟 佳儿, 静, 恩, 铭, tham, KF & chong
去 '不见不散' 那边 '喝茶'~
也没怎样..
只是聊起了 童年的回忆..
还有就是, 家铭 今天 超 Emosion 的说,
因为 她哭了....
其实 她也很压力啦~
成绩 对她来说很重要,
希望 她哭了后 会减少 闷在心口 的压力啦~
家铭, 加油哦!
:::
今天,
同样的, 很久没跟 朋友们聊天了..
无论是 A班 还是 D, E 班~
说真的, 我不懂为什么,
每次考试前, 总会有些事情 会发生...
每一次, 都是跟 朋友们 "默战"..
就好像是约好了 一样,
大家一起不讲话..
呵呵...
其实很辛苦...
可是, 这种状况 就是会出现...
haizZ...
:::
最近, 发生了一些事情...
很想哭.....
可是 我必须 坚持下去...
祝福我吧~


纯粹 renew =]

3 条评论:

  1. 首先,恭喜你考完试了~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想或许是你们考试前压力大
    导致情绪都不稳定吧
    所以才会容易吵架
    加油哦~
    我会一直祝福你
    直到你的人生没烦恼~

    回复删除
  2. 不是這樣啦...
    我們根本沒吵架啊....
    我的人生應該一輩子都被煩惱包圍吧~
    所以你不就要一輩子都祝福我?
    XD

    回复删除
  3. 嗯...那么我还真的不懂为什么
    哈哈
    对啊,我会一辈子祝福你的~
    让你无忧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