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My BusY Life -- lEArNiNg

5月生日的 壽星:
13/5 -- 阿蠢
15/5 -- 阿心姐
26/5 -- 阿 Loke
(應該沒有了 =.=")
我在這裡先 祝 你們 生日快樂^^
:::

今天,
早上差點遲到...
匆匆忙忙的, 累死我 >_<"
又看到 D =]~
蠻開心的說~
只是, 我可以不要醬嗎?
:::
Math 節, 老師去生 baby 了~
KH 老師叫我們去 bengkal 做 elektrik 的..
haizZ... 亂到~~~~~
還燙到手 T^T..
竟然笨到醬!!!
haiZ.. 看來我沒得救了啦...
:::
華文節...
討論要去哪個營~
最後決定, 去 文化營~
其實我想去 寶貝營 的咯!
but 算了吧, 朋友沒去 也沒意思了~
考試要到了!! 官老師一直在提醒我們...
:::
今天 BM 節...
老師, 開始嚴厲了...
用了整一節課的時間來教訓我們...
erm, 老師連在嚴肅時還能搞笑的wor..
PRO 到~~~
老師講到對....
以前的華人的確比較勤勞...
比起現在的我們,
我們的確 是... 懶惰到不成樣....
其實, 為什麼老師們一直 要 不停地重複那句話...
"考試都要到了, 你們還不努力讀書?"
haizZ...
謝謝老師的提醒, 讓我有種覺悟的感覺..
最好罵醒我!
每次只會祈禱, 卻不付出努力 的我,
真的是... 該被罵!!!!
來人啊, 把我罵醒吧!!!
:::
今天,
那個做 Sape 的人從 Sarawak 來了~
來教我們 學 Sape~~
(我們幾大牌下的~)
有點 blur @@"
氣死我.... 一直跟不到...
haizZ.. Maybe 是我自己沒有天賦咯~~
練到很爽下的.....
只是, 我可以不要表演嗎?
T_____T" 我有表演恐懼症的吖...
:::
回到家, 已經 接近 5點了~~
蠻累的說....
呵呵,
想起跟 阿黃的對話...
我真的很會變心哦?
哈哈...
從 'L' 到 'W', 之後 又來一個 'D'...
好笑的是, 沒有一個是 leng zai de...
XP.......
我要的是 好品種...
不是 '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的 敗類~~
哈哈.....
兒說我很可悲,
連自己的心意也不知道...
lily 還說, 我喜歡 tham,
說我 是同性戀者...
OMG!!!!
我在這裡再次強調,
我, 許敏芬,絕對是喜歡男生的!!!!
算了算了~~
我只知道我愛自己^^
h0h0 ^Q^....
:::
現在的我,
在學着 Kawad Kaki,
在學習 Ply Sape,
在學着 靈巧的思維,
在學習 努力,
在學着 變通,
在學習 愛自己~~
最重要的是,
我永遠都在 學着 讓大家 開心 =]~
無論未來有多麼困難,
只要有心就能克服一切~
by Black Mee Hun =]
END..

2 条评论:

  1. 谢谢~.~还记得我生日~
    加油哦~虽然学习学着可能要很长的时间,
    可是坚持就会成真
    kambate~

    回复删除
  2. 嗯..
    我會的^^
    我相信,有心姐的鼓勵,
    我一定會 成功 =D
    我們一起加油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