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shh...

今天.. 7/5/2010
erm.. 發生一些不重要的事~
真的不重要的咯!
只是...
Kee 一直 重提 罷了 =.="
:::
早上, 我一路以來都不帶 領帶的,
tHN, 給 D 學長 Hold 住..
他叫我帶 領帶 =.="
我告訴他說, 我上去帶..
他卻堅持要我在那邊帶好..
tHN 我看著我左手的一曡書, 右手的 1500ml 的水瓶..
他竟然幫我拿=.=!
寧可幫我拿著 都不肯讓我上去穿..
thn.. 我綁領帶蠻久下的..
thn.. 看著他一邊拿著我的書本,
一邊 Hold 住那些 跟我一樣沒帶領帶的人,
erm.. 對不起哦 =.=!
tHn.. 我帶了后, 他還不放我走..
他叫我弄好來(塞進衣服裏..)
我要上去弄好, 他堅持要我在那邊弄好~
=.=!! fish 到!!!
haizZ... 認命咯~
tHn.. 我無奈地笑了笑..
他也在笑 =___=""
就這樣... 咯....
thn 我追上 tham, 跟她一起走~
我還一邊走一邊笑 =.=!!!
真的超.. 無奈的說~
:::
我沒想到 Kee 看到這一幕(ending 的那一幕)
thn.. 她就 這樣講了我 一整天 !!
=.="
她說她 從來沒聽 SK的 D學長 講華文的~
而 D學長 跟我講話的時候 都是用華文講~
erm... 其實, 我剛剛才知道 他是 SK 的咯 ~
erm.. SK 的人 講華文 很奇怪咩?
真的是敗給 Kee 了~~
:::
今天, 犧牲了 學 SAPE 的時間 去 華文學會 開會..
今天, 犧牲了去超級賺錢的機會 去 陪阿蠢 過生日(提早慶生)
haizZ... 有些東西 還真的是 需要犧牲的~
:::
去 '不見不散' 那裡 慶祝...
很 fish 的是, 我竟然走 那個 小樓梯 !!
還踢到板!!
我真的不知道 另一邊有樓梯上去的!!
T^T!!!
haizZ..
thn 之後..
我只 叫了 Tom Yam 湯 ~~
卻很飽很飽..
因為 阿蠢& 兒 叫的 三文治 我吃了 3,4 塊~
呵呵.. 她們 吃不完啊~
tHn, 我就當起這個責任(節省食物+錢)
將它們 吃完^^
也 謝謝Kee的媽咪~
請我們吃^^(幫我們付錢~)
因為Kee中了 大馬彩~ 三千塊吧...
^^
:::
tHn.. 我們又討論 D學長的事...
之前在班上 也有跟 兒& 蠢 談這些事~~
erm...
有時候不要想太多..
醬才不會自找麻煩 =]~

7/5/2010

8:48pm

ENd by blAcK MEE hUN

4 条评论:

  1. 呵呵
    桃花运哦~
    我觉得每个人都会酱
    当看到你和谁讲话还是什么的
    就会说对方是不是对你有意思?
    哈哈
    确实是不要想太多比较好
    顺其自然~
    可是你也可以考虑下=P

    我也想design衣服
    可是还不是时候吧~
    别伤心,总有人会欣赏你的作品的=]

    其实啊,不管是迟还是早
    收到的礼物就是一份心意
    开心就好了
    你爸爸应该是一个很大男生的人吧
    我想他也只是说说
    并不是故意的

    『我很幸福,
    因为遇见了你。
    你遇见了我,
    也希望你会幸福。^^』

    回复删除
  2. 最後那句 是 阿心姐 抄襲別人,還是自己創作的?
    呵呵^^
    無論是抄襲還是自創, 我的答案都一樣:
    遇見你, 我也很幸福 =]~
    至於 那個 桃花運...
    我也不懂算不算 =.="
    畢竟, 我的樣貌 和 身材 是 平凡到不行的~
    所以啊.....
    還是順其自然 的好~

    回复删除
  3. 呵呵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别人说过
    不过我想应该很多人都会想到这句话~
    erm..虽然想太多是不好
    但是就当是开心一下就算了~
    即使外貌和身材都很平凡
    但我知道你一定可以遇到一个好男人的啦~

    回复删除
  4. 呵呵~
    但愿如此 =]~
    but 不论是否真的啦..
    我其实有点 暗爽 ^Q^
    哈哈... (犯花痴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