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My BusY Life -- Pain!

昨天, 4/5/2010
打針了 @__@"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
痛!
只能用一句成語形容:
欲哭無淚!
哇.. 還真是 非比尋常 的 痛 >__<"
不信 ? 可以去問問 那些 打針的人 (淑靜除外~)
一整天 大家都 互相避開對方~
哈哈 =D 很好笑的咯~
:::
今天 pengakap 有 kawad =.=!
我根本不想參加的咯..
我是給面子 Pn.Izmun,
也為了配合 Kee ~
haizZ..
可是我又不想 缺席 Choir lerh T^T!!
haizZ.. 現在打針了, 老師還要我們 ply SAPE~
OMG... 手痛到 像 殘廢 醬, 要怎樣 彈 SAPE lerh?
明天又有 kelas tambahan..
我們的 BM老師要教 Komsas 的嘛..
怎麼辦 lerh?!
明天又要交 seni 的 card, 我連樹葉都沒找!
OMG... 明天真是 多災多難 吖!!
haizZ.. 這些煩惱就留給明天吧~
::
現在 lerh, 有點 心痛 ..
為什麼?
因為 周遭的人 都 ehem...
(不可說明 XP)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覺得很難過罷了~
那時, 她送了我 一個 星形玻璃瓶~
裡面有2個 圓圓的 燈(不是燈泡哦~)
可是, 她什麼都沒說..
她也沒留個 信封/紙條..
一拿到, 其實我很開心, 卻不表示出來..
現在才送生日禮物, 會不會遲了很多點?
可是hor, 她沒有 註明是 生日禮物 wor..
也沒說 , 沒強調, 沒寫下.....
是我想太多嗎?
其實有點失望..
不是禮物的關係,
而是.. 她沒寫/說 什麼...
我喜歡文字, 我對她說過的...
我原以為 她會為了我 而 挑戰 用華文寫信~
沒想到, 就一個 禮物... 會發亮的禮物...
我不知道 為什麼她要送我 那個禮物..
應該只是看到蠻美的 才送我...
當我對 dady 炫耀 時, dady 叫我丟掉它..
他說 都5月了才送生日禮物啊? Pa lia(差勁) 到死~
我還跟dady 吵架.. 只因為那禮物 的 買主..
難道真的沒意義嗎?難道她真的隨便送的?
問這些沒有答案的問題, 只會讓我 倍感心痛..
:::
就醬算了吧, 說什麼也沒用了..
現在能做的不是改變別人的想法,
而是 放開自己, 讓自己好過一點..
只能醬了..
手痛/心痛 是能改善的..
只是自己願不願意罷了~
所以.. 我不能再計較那麼多了..
對 lulu, 對 Jac, 對 tham, 對 兒, Kee, 蠢....
都不能 在乎那麼多..
因為我們有 各自的生活要過..
:::
最近的生活蠻 忙的說..
最讓我心痛的是 我設計的班服 被大家 否定了..
真的真的很難過!
沒想到 就讓那個 timun monster 贏了 我的 Muzik!
氣死我.. 我不買班服 了!
因為一點都不美...
真的沒想到啊... T^T!!
還虧我昨晚做到 凌晨..
lily 說得對.. 我不應該那麼肯定的..
啊.. 很累啊...
身心疲累了...
畢竟, 超人也會累, 也需要休息的!
不要問我哭過了沒, 因為超人不流眼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