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My BusY LifE -- 最近的事情

現在,
已接近 5月份了~
::
4月25號,
我去了在巴生的 導讀會..
(erm, Klang 是巴生嗎?)
早上我很早就起身了~
也許是因爲昨晚太早 就 oioi 的關係吧..
早上起床時 竟然沒有 賴床的 意願~
呵呵... 很期待的說..
那時答應 她們說要去時, 還沒問dady ~
去的前一天, 姑丈也跟 dady 一起反對我去!
那時我真的嚇死了..
也不懂自己怎樣説服我dady 的~
總之, 我還是開開心心地 出發 ^^
跟 ah loke 一起走路 去 99 店..
erm... 看到某人, 其實自己不是很 黑皮啦..
but 有 ah loke 嘛 ^^V
在bus 裏, 與 ah loke 對望, lulu 坐我隔壁~
erm, 縂有種很不是滋味的感覺..
大概 10 am 出發, 12. 55 pm 左右 我們就到了...
其實 過程中, 我們 一坐 就 坐到很 sienz,
一走 就走到很累 .. 汗流俠背 lerh...
始終低檔不住 太陽對我們的熱情...
到了1.45pm,
導讀會終于開始了~~
許有彬 先生 和 鄧秀茵 小姐 都有來哦~~
erm... dady 說 他認識 許有彬先生 wor =.="
也不懂是真是假.. (誰叫我不會分辯他的真話..)
結束后, 拍大合照后, 大概是3點左右, 我們就走人....
走著走著, 我們走進 國家藝術館..
開心歸開心, but 我還是很 sienzZ...
我覺得我跟某人的感情 開始退化了..
卻跟某人的感情進化了..
坐了 近1小時的 地下鉄(應該不叫地下鉄, 我不懂是不是 叫火車)
之後再搭bus 1小時..
才到 99店那邊~
這兩個小時裏..
erm.. 有說有笑 是最好的形容詞~
沒想到 阿大的朋友很不錯下的~
只是.. 她們不希望阿大 不開玩笑..
說難聽點, 是希望她幼稚下去 =.="
可是我也知道, 開心就好~
在bus 上, 跟那位 黃衣小姐 (全傑) 吵架~
也不算是 吵架吧~~ 呵呵..
總之就很好玩啦 ^^ 哈哈哈...
6點到達 99店..
跟 ah loke, lulu, sylvia 17 走路回家~
各自回各自的家咯...
嗯.. 很累neh~~
:::

4月30 號...

今天沒什麽特別的事情,
只是看完了 <一封遲來的信>,
感觸良多...
啊... 趕時間wor..
不好意思, 好像說太多了 >__<"
tata

4 条评论:

  1. klang好像是真的是吧生哦~

    99店是什么样的店啊?

    許有彬 先生 和 鄧秀茵 小姐...好熟悉的名字,是作家吗?

    感觉好好玩哦~
    其实我也好久没跟朋友去玩了
    有这样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99店啊... erm.. 是個像7eleven的店..
    but 它比較簡陋, 東西也比較便宜~~
    (也便宜不到哪裏去...)
    其實也沒什麽好玩的啦..
    正確來說, 是根本沒東西玩 =.=!
    在去那裏的過程中,
    如果不是自己找樂趣,
    是絕對不會感到有趣的~~
    也許自己看開了一些事情的緣故吧~
    開始以 幽默 來待人了..
    (除了某些人)
    也試著不去針對人了~
    其實, 一個人也有 一個人的快樂..
    何必因爲只是一個人 而感到不快樂呢?

    回复删除
  3. 噢噢...
    去一个闷的地方除了要自己有开朗的心情
    也要有朋友陪伴,那就会开心了~
    嗯,其实一个人也不孤单
    因为快乐就是简单。
    的确为了一个人而不开心是很可悲的
    你快乐了真的是太好了
    希望妹你每天都是那么的快乐~

    回复删除
  4. 有時候,
    朋友未必能陪伴我們..
    所以啊, 我只能自己一個人咯~
    嗯^^
    也希望阿心姐 你也能快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