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靜...

今天有補課..
身為好學生的我 一定會去~
阿大的班 (5Amanah) 也有表演~
早上 我們先 大掃除~
吃飽了 才 開始 看表演..
正確來說, 我們根本沒上課~
其實, 一切都還算正常..
看表演的時候 很 high~
呵呵^^
可是不懂為什麼,
之後我又靜了..
今天 lulu , Jac & fish 都沒來..
嘉欣提早回去..
我, 又一個人了~
勉強打起精神來..
因為我 該氣的是自己..
別人不理你, 就表示是你自己的問題..
所以, 我靜..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只要我安靜, 別人就會問我為什麼..
我都倔強地說 沒有啊...
其實我 很傷的!
為什麼沒人懂我 lerh?
:::
今天 我沒理會 tham..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她總是不會主動..
對祈霏就會!
我說過我不喜歡她跟文玲走在一起,
她卻還跟她講話!
也對, 為什麼要聽我的話?
我又不是她的誰..
苦笑中...
:::
也覺得,
我又開始 與世隔絕了...
總是無法參入他們...
佳兒 是跟 蠢&kee..
嘉欣是跟 慧珺 他們...
lulu 是跟sylvia 他們..
Jac 是跟 fish 他們...
tham 就是 跟 祈霏的啦..
所以, 我又一個人了..
:::
靜靜地做自己的事,
靜靜地吃自己的面,
靜靜地走自己的路,
靜靜地 就這樣消失不見....
:::
有時候,
一直覺得一切是自己的錯..
到底做錯什麼卻又不知道..
誰能跟我說?
太小氣嗎?
太計較啊?
還是 太兇?
每次聽到 傷感的歌曲 我都想哭..
每次聽到 他們的笑聲 我都會傷心..
每次碰到 歡樂的氣氛 我都融不進去...
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無論在 班上, 還是在 choir,
我都會 在那之後 流淚...
究竟是為什麼?
一切只能怪自己...
是自己不夠努力..
是自己沒有資格..
是自己 的問題......
:::
我就靜靜地吧...
變了 或許更好...
反正沒人了解我...
:::
明天我會去 許友彬 的分享會..
並不是很期待..
我只是想 出去走一走..
因為 要開始努力讀書了..
PMR 一定要 拿 8個 A!
不是我有野心,
而是我 想為自己的未來 而努力...
:::
超級補習中心 那裡,
我會做完 5月份 就 走人了..
dady 一直叫我 辭職..
其實 我也知道 為什麼..
我只是 不服氣 而已..
為什麼我那麼懂事 卻還罵我,
大姐天天玩電腦卻不罵她..
我, 每次為了這件事情而跟 dady 吵架..
值得不值得 我不知道..
因為我只想 為自己爭取...
dady 說我去做工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已,
好, 我不否認...
可是,
你不罵 大姐又是為了什麼呢?
原因很簡單, 你很疼 阿大...
她大聲喊, 你不罵她,
我不小心喊, 你就罵我..
我絕對不支持 '打是疼, 罵是愛' 這種道理..
我在想,
為什麼要為了這些事情 而哭...
每次 跟他爭論這件事, 輸的總是我..
每次輸了之後 我都會哭...
而大姐 則在 電腦面前 玩到忘我..
我能做什麼?
只能靜靜地哭..
:::
開始想念以前的生活..
快樂, 單純 的兒時世界..
我不會 埋怨你們了..
因為你們只是 '朋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無論多麼懷念過去,
時間永遠不會為我們停留...
唯一不變的是 曾經的回憶,
唯一存在的是 我們之間的友誼...

5 条评论:

  1. 这么伤心干吗,还有我嘛。。。^^

    回复删除
  2. 呵呵^^
    收到了啦~~

    回复删除
  3. erm...其实也不知道怎么说了
    我不大会安慰人
    过渡期还是会过去的
    祝福我的妹妹
    每天开开心心

    回复删除
  4. 嗯..
    我相信縂會過去的..
    現在我也不想想太多了~
    只想向 目標(PMR 8A) 前進!
    也祝阿心姐幸福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