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trY..

對自己說...
昨天傷心的事情..
今天 應該忘了它~
有嘗試去忘記, 真的!
:::
來說說昨天在學校發生的事吧..
其實 大部分 都是 不好的 事情~
跟佳兒.. 聊了很多 關于 那個人 的事~
我真的看不慣 她那種人 的性格...
佳兒說她 老少通吃...
突然讓我覺得她很 CHEAP~
虧祈霏 還說 她很 單純~
我覺得 她很 虛偽~~
動不動就 哭, 還給我裝可憐..
還小的話 就不會說出那種話啦!
好的一句 : 沒有其他選擇~
你之前的 那個 也不是什么好選擇!
cheap 貨~ 不要再裝可憐了~
不要做 一些讓我討厭你的事 好嗎?
:::
有時候,
我不懂為什么...
就是有些女生很不知丑~
就比如 我班上的那個...
一轉來我們班 就把 學校搞得 一團糟~
難道就因為她有娃娃音?
所以 很特別?
之前 跟了那么多男生 Pak tor,
還玩 人間蒸發,
還來 被綁架 & 被人 摸胸!
可是.. 她沒胸 的 wor!!
要摸 都 來摸 阿蠢 的啦!!
幸虧, 我們 BM 老師不吃她那一套~
呵呵~~ 還罵她lerh^^
啊~~ 真痛快!
:::
昨天 我們班 有 lisan...
蠻緊張 的說~
原本很有 mood 要 lisan 的..
but 阿蠢 & 佳兒 去 toilet 后..
我 看了 result 后..
我超級 no mood!!
我在班上拿了 第4名~
該開心~
but...
我覺得很 丟人!
竟然 輸給 2個馬來人~
第一名 果然是 阿蠢~
第2名 是 ahsyikin..
第3名 是 Fatin...
我竟然... 得到 最不好 的數字...
晴天霹靂 + iNg...
之后.. 老師 叫我..
終于都輪到我了..
erm.. 雖然 no mood ..
but 我的表現應該還不錯^^
20/30 .. 應該算很好了..
自認語文科 不好的我..
應該滿足了~
>這次做到不好, 下次再努力咯~<
我是醬安慰自己的..
:::
昨天的昨天..
華文班,
老師 終于 派回來我的 作文..
老師懷疑我抄襲 網上的作文..
當時我只覺得 很難過!
我那么辛苦 寫的作文 被人說是抄襲,
能不難過嗎?
我還記得當時 我犧牲了上網玩電腦的時間
來寫完這篇 作文~
為什么我要犧牲?
因為 我想寫好 這篇關于爸爸的 作文..
讓我又愛又恨的一個人~~
(哈哈.. 好像用錯形容詞~~)
經過我堅持到底, 外加 朋友們信任我地勸說老師,
終于, 老師 相信是我 寫的了!!
呵呵....
其實, 老師說我抄襲網絡作文,
我應該高興才對..
那表示我的作文水準 有得 比~~
呵呵...
其實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里~
只要題目不超過 我接觸的范圍,
我一定能把它 寫好~~
:::
今天,
終于趕完 <小黃鸝鳥> & <矮仔多情>
<小黃鸝鳥>真的很不錯哦...
如果我是 百合, 我一定 很妒忌 白雪的..
可是, 做不了 那個 帶頭的,
做個 配合的, 也不錯啊...
平凡, 也有平凡的好..
至少 與世無爭~
又不用被人妒忌...
被人排擠~
第一次有了 覺醒 的感覺~
:::
所以, 我不再為那種事情難過了~
因為, 根本不值得~
我會嘗試 讓自己 快樂^^
人生總是有起有落,
為何要為了一時的失落
而放棄 下次的 喜悅呢?

3 条评论:

  1. 4对我来说一直都不是最不祥的哦
    所以啊 不要想那么哆啦
    其实你真的很不错了~
    给你一个大拇指~!!
    不够的话就 2个!!
    sek 塞你,哈哈...

    对啊,阿妹你的水准高了哦~
    可以写的那么好~赞
    姐以你为荣~

    我没看过呃~
    也没听过,哈哈
    会让人觉醒应该是一部好戏吧
    呵呵~
    很开心你会让自己变成positif o~

    回复删除
  2. 嗯^^
    我也希望阿心姐 也能開開心心地過~
    我 blog 的歌..
    是送給 阿心姐的哦~
    阿妹我 永遠祝福阿姐^^
    muackZ =D

    回复删除
  3. 嗯 我会的
    还不错的歌哦~
    只是不懂是什么歌~
    呵呵
    爱死你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