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bUzY...

來告訴大家我最近忙碌的生活吧..
最近啊, 我, lulu & ah loke 在忙著做壁報~
終于的終于, 我們忙完了設計~
erm.. 其實我覺得很不錯的咯!
but.. 好像很多人都 說 不美lerh >__<"
還給了 很多 評語..
walao.. 我 be tahan lerh!!
講你就會啦! 你來做做看咯!!
做這個壁報 做到我 Ki Xiao!!
stay back stay 到 我 瘋掉!!
算了.. 反正事情已告一段落...
現在應該是開心的時候 =D
終于 不用 stay back 了!!
:::
昨天, 有 choir...
也不懂為什么...
我要唱到醬賣力...
結果, 我害死自己~
今天, 我一整天都 處于 '啞巴' 狀態~
不爽到.....
他們還說什么 是不是 喉嚨出血啊..
要去看醫生啊.. 之類的..
哇!! 簡直 嚇死我了!!
上帝 不要啊.... 我還想唱歌的啊...
:::
由于我的喉嚨 弄到我 不能講話,
所以在超級里的一整天 都 no mood..
也因為某些原因,
使我的心情跌到谷底...
再加上 功課班 今天 很吵..
我又不能 開口罵人,
無可奈何之下,
我順手 拿起 藤條, 打在桌上...
之后, 王助教 說 我應該醬做..
頓時間, 我有想哭的沖動..
沒想到, 在超級當助教 已經 2個月了..
還會犯錯!
我死命讓自己 冷靜..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錯,
我錯了, 別人才會罵我不是嗎?
之后的之后,
有個學生 問我:
"老師, 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搖頭... 卻在心里猛點頭~
祥進, 謝謝你哦...
你讓我知道, 我在那里還是有人關心的~
but 無奈的, 我還是 很想哭....
人際關系真的很煩呢!
:::
erm.. 就醬先...
因為在趕時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