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My BusY Life -- scold

haiz!
被 骂了...
其实 老师们 骂得对~
或许, 我真的不够努力认真..
想了想,
对于学业, 我真的没有尽力去认真学..
我知道自己没有 那种 勤力 的心态~
或许, 我在空等 奇迹...
其实我在等的是自己的 心, 静下来的心..
:::
再想一想,
为什么妈咪一直骂我?
其实, 妈咪有错, 我也有错...
如果我没有做错, 妈咪也没必要骂我吖...
每一次, 只要静下来, 就能分析问题, 自己反省...
我不该怪 妈咪 爹地,
因为 我自己也有错...
大人骂我们, 自然有他们的理由...
我们怪大人, 自然有我们的理由...
大人说我们不听话; 我们说大人不讲理..
大人不让我们顶嘴, 便打了我们..
我们想表达自己的意见, 便没礼貌地顶嘴了~
其实, 大人应该让我们把话说完才进行惩罚;
其实, 我们应该让大人把话说完再表达意见...
大人打我们没有错; 我们怪大人也没有错...
:::
站在自己身为孩子的立场,
我只求, 爹地 和 妈咪 不要偏心...
不要每次 泼我冷水...
不要不讲理...
不要乱发脾气...
其他, 我别无所求...
因为 我知道 打是疼,骂是爱~
:::
其实 我自己也骂过人 ~
我骂过 很多很多人....
想一想, 自己为了他们而生气,
还真不值得啊....
为什么自己要为这些 无可救药 的人而浪费口水?
真是 不值得啊....
以后, 我生气之前, 真的必须想清楚才好..
以免 再次 '活受罪' 吖~~

1 条评论:

  1. 我也觉得自己是个不专心的人
    可是你还有的学习就好好读书吧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每个父母的想法其实都不同
    因为他们也是人
    会改变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