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My BusY Life -- wAt iS l0VE ?

看到我这篇 post 的标题,
不要吓到~
因为 我要说的 主角不是我~~
而是 她们~
:::
他 追她的时候, 很用心
她 接受他的时候, 很幸福
他们相爱的时候, 很甜蜜, 却也平淡~
没有火花的日子, 让他厌倦了..
终于有一天, 他对她说我不爱你了...
她求他继续留在她身边 , 他告诉她说:
'好, 我们继续在一起, 看看之前的感觉会否回来'
他给了她一个希望...
没想到, 他牵起她的手时,还是没有感觉...
他终于忍不住向她提出分手..
她哭着求他留下....
他不肯, 以 '学业为重' 这烂理由跟她解释..
她知道, 他不爱她了....
她也知道, 他看上别人了....
她很伤心, 为他掉了很多很多的泪..
他看到, 只好去安慰她...
因此, 她始终觉得 还有希望...
最后, 她知道了 他心里没有她了..
她却还爱着他.... 她放不下他.....
每次想起他的时候, 她都会忍不住痛哭..
为了 不爱她的男生哭成泪人,
值得吗?
我的回答是, 绝对不值得!
---the end---
:::
另一个她 的故事...
我迟些 再说....
因为 她跟他 的故事, 还没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