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My BusY Life -- April c0miNg sooN

今天 好累 >_<"
或许没有 lulu 她累~
but, 我觉得自己要生病了!!
都是 馋嘴 惹的祸!!
:::
今天 去忙 壁报 的事~
我有疑问:
我们干嘛做到酱用心+辛苦?
结果, 我自己相通了~
因为, 我要得到认同~
当自己努力做出的成果 被赞同时,
那一刻, 将会体会到前所未有的 成就感~
哈哈^^
嘉欣的 idea, lulu 的 design, 我的 drawing..
我们3个人 可以 组成 1 team 了~~
wakakaka....
果然, 跟她们在一起时,
我才会开心^^
谁叫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
感情 果然是 需要 时间培养的!!
:::
今天, 很 fish ><
我竟然哭了!!
忍尿咯!!
那个老师变态的咯!!
BM 70% 让我很难过,
thn 那个老师还不给我 去 厕所...
...... zzzz
thn 那个 佳儿 死命笑我!!
:::
突然发现, 我每次哭的时候,
都是 因为生气...
生气了, 才会哭~
很少因为 伤心而哭...
有几次是 生气后 感到 难过~
才 掉泪 ~~
为自己感到 汗颜....
也不懂为什么,
最近的眼泪很发达~~
呵呵.....
:::
阿心姐,
你换了 blog 记得 通知我啊!!
我找不到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