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假期 Vs 開學

好啦.. 我又來啦~
這篇也是我隨便寫寫的~~
:::
假期就快結束....
功課 還有很多 沒做~~
這次的 PMR 都不懂要 怎么辦...
現在.. 脾氣 又來了..
心情煩躁到不行...
差一點.. 又要中打了~
突然很想很想 認真的努力讀書..
我知道 如果我要, 我一定能做到..
可是... 我沒有那種決心...
是 懶 害的嗎?
T___________T"
雖然現在倒霉...
but 我愿意 先苦后甜啊~~
先 倒霉 再 幸運~~
haiz...
我也知道, 天下沒有 免費的午餐...
沒有 不勞而獲, 更沒有 一分耕耘 十分收獲...
只有 十分耕耘 一分收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輸 給 她啊, 不想輸給 阿大...
我不想輸 任何人啊!!!!!
『抓狂中』
:::
現在 lerh...
我要把 那些 nota 做好...
讓自己 讀進腦... 醬 才能好過一點~
希望自己的成績 能 順順利利 地 通過 A 這關~
準準 80% 就夠了... 真的 T_T!!
我不要求多多~~
希望大家能 祝福我....
:::
所以啊...
就算 媽咪 cut 掉 internet line 我也不在乎了~
為了 我的 PMR , 也為了 阿大的 SPM...
我們真的不能再 碰電腦了..
我一定能 控制的~
but... 會想念 msn 里的朋友咯...
大家, 要想我啊~~~

2 条评论:

  1. 看到你那么有觉醒和努力
    很欣慰,加油哦~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现在确实很多都是十分耕耘一分收获。
    可是我知道你还是可以的!!

    kambate neh~~~
    i will support u always!

    我会想你的~

    回复删除
  2. 嗯^^
    姐, 我爱你哦~~
    记得要写信给我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