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新年的事...

y0... 我回來了~~
正確來說.. 是星期3 回來的..
erm... 這篇, 隨便寫寫...
:::
2010年 的新年.. 過得不怎么樣...
不知道為什么~ 新年的氣氛, 一年比一年差..
在馬六甲 不需要做工, 卻很悶..
在 邦咯島, 雖然做工做到很累, 卻很充實...
沒有一年是在自家過的....
今年的新年 是在 2月14..
對我來說沒怎樣~~
我只是 特別期待 大表姐結婚 =]~~
(我還祝她 奉子成婚~)
還有就是, 期待慶祝 dady 和我的生日的那天...
:::
2月 15....
dady 的生日~
晚上跟 4個 表姐們 去 Jusco..
回去 大伯家 慶祝...
我.. 心酸....
說好一起慶祝的...
結果? 表姐們 不懂是真的沒聽到還是什么..
我不知道...
大家笑得很開心.. 唯獨我...
開心.. 因為 表姐們 很喜歡自己的 dady..
傷心... 因為沒人知道, 這是我跟 dady 一起慶祝的生日..
謝謝 dady.. 因為他記得我說過的話...
也許是我固執, 堅持說, 這是 你的生日...
吃完 那 小小卻昂貴 的冰淇淋蛋糕,
淚水早就 開始 在眼眶里 打轉...
我趕快 跑去廁所 沖涼...
臉上的水, 不知道是 淚水還是什么水...
哭了蠻久下的... 沒辦法嘛...
想起自己今年生日的事情...
生病已經很倒霉了.. 結果還....
HaizZ....
:::
才剛 2月... 就有那么多不堪的事 發生...
算了.. 反正 2012年 世界末日嘛...
反正 我都對朋友死了心, 不是嗎?
跟3表姐 聊天時.. 談到了 朋友...
阿蠢, 是我唯一提到的 (剛好講著戲~)
阿大就說.. 我的朋友有很多個 fa li fa lok 的名~
我第二個想到的是 lulu.... 呵呵..
thn.... 阿大又說.. 我有很多很多朋友~
她只有那幾個.... 我就 反駁 她咯..
“你有那幾個就夠了咯~ 你的那幾個都好過我.. ”
我開始心酸了~~
thn.. 阿表就問, 你那個 阿蠢 不是好朋友咩?
我想說是.. but 潛意識里, 我脫口而出, 直接說 不是..
我還搖頭咧!
不懂為什么, 我對 3表說 “我沒有好朋友..”
也不懂為什么.. 我突然想哭....
真的 想哭.... 心在痛吧... 畢竟人還是會怕寂寞啊..
想起一些不好的事時, 我又開口說..
“朋友是拿來利用的”
沒人知道我在說這句話時.. 心有多么的傷...
曾經被人利用.. 當然現在也是...
那幾次的經歷, 很不好受...
很想拒絕, 卻沒辦法.. 因為我還是把她當成朋友..
現在也是....
也許是上天的懲罰...
也許是 前世欠她的.....
haizZ.....
其實自己已經很不計較了!
誰誰誰傷了我, 我都沒去 殺她!
誰誰誰騙了我, 我都沒去 揍她!
誰誰誰...利用我, 我都沒去 ... 罵她...
我已經很 會 忍耐 了....
別再來挑戰我的耐性... 我真的會罵人的!!!!
火山還是會有爆發的一天...
:::
最后一次 --簡靖紋 (網絡傳說是 17歲女生)
很感人的一首歌... (至于那些故事, 我本人是不信的~)
歌詞感人, 音樂感傷.. 真心喜歡啊....=]~
還有... Ina 的 i wanted U...
還蠻好聽的~ 是我喜歡聽的 Style~ ~
:::
好啦.. 在這里就 祝福 大家 虎年行大運吖~~
(也許我的倒霉 與 屬豬在虎年 犯太歲 有關吧..)

1 条评论:

  1. 生病的时候比较容易流泪哦。

    其实不是你倒霉,是你想的太悲观。
    其实说真的,朋友和朋友之间难免会有点利用。
    或许可以说是你真的前世欠了她,
    可是今世你已经还了。
    因为我感受到你对她的真心。
    她以后一定会内疚的。

    每个人都有耐心,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
    那就好了^^
    苯苯不会倒霉的,我祝你永远开心,
    天天微笑,好运连连,心想事成,虎年虎虎生威,
    万事如意,生活愉快,永远幸福!
    心底好的女孩永远会被上帝看顾着。
    你就是上帝愿意照顾的女孩,即使再怎么不幸
    总会有一个幸运出现。

    希望你不会因为太多的悲伤让自己自暴自弃
    让后疯到进青山^^haha...跟你闹的>.<
    你的留言我收到了哦~mada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