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New Year ^^

新年到了 =]
现在的我~ 人在 Melaka =]~
要跟朋友们分开 1星期~ 舍不得吖~
朋友们, 要想念我哦~
:::
昨天.. 在学校讲了不少的话...
呵呵呵 ~~
不懂为什么, 开始不喜欢 tham 了~
还在生气她吧... 就为了我那微不足道的生日..
kf 寸步不离 的行为, 让我很讨厌..
tham 是酱的啦... 男友大过天的嘛~
:::
放学后.. 我玩了一下跳舞毯..
之后 才去超级那里..~
昨天的工作蛮顺利的~
开始习惯打交道了~
跟 戴老师和 娃娃音老师 相处得不错~
6点去 Kasturi 补习 =]~
又看到他了~ 依然开心 =D
回到家.. 很烦~~
有很多东西做~
就酱, 一天又过了~
:::
想对 Ah Loke 说声对不起...
dady 突然不让我去...
还用那些塞车的借口~ 很烂咯...
总之.... 对不起啦 >_____<"
:::

小学老师们, 超级老师们, 朋友们,MS dady mami yeye, 阿心姐, Kira gor gor ,所有认识我的人......
大家, 新年快乐啦 =]~~

1 条评论:

  1. 知道新年的话,背景就不要那么悲伤啊~~
    呵呵..不吉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