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給阿心姐的一封信 =]

阿心姐, 一定要看完這篇哦 =]

TO : 屬于我的阿心姐 =]

姐...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謝謝你哦...
我知道 你很忙的~ 還特地 寫了那篇 東東 ~
明明無法上網, 卻還得 想辦法上線 來寫那篇 東東~
erm... 我很感動~ 真的~
我的近況, 姐應該不知道吧?
就像 姐的近況, 我也不知道一樣..
可是, 我依然想念姐 =]~
就像 姐 想念我 一樣 ~
姐, 我說過..
如果你是我 真實 的朋友 該多好..
現在, 那已經不重要 了~
因為 我們彼此.. 心貼心 =]~
姐還記得嗎?
你騙過我.. 但我原諒你~
我是個不輕易原諒人的人..
唯獨 你~ 我愿意 原諒..
因為.. 你愿意坦白 =]~
也因為 你是 唯一一個讓我坦誠相對的人~
昨天..
我媽咪說新年過后就要cut 掉 internet 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你 ~
沒了 internet, 我們就無法聯絡了...
我又沒手機....
haizZZZZZZZZZZ
在這段沒有 internet 的期間,
我會 想念你的....
也希望 姐 會想起我~
就像我想你 一樣 =]~~
好啦... 其他的 就不多說了...
有了我的祝福, 姐, 你一定會幸福 的啦^^
姐啊..
你blog 里的 圖片是什么..
我看不到哦....
是跟上次一樣 送 我的禮物嗎?
等你回答 =]~
erm...
如果不介意的話, 留下 電話吧..
如果我 有電話 的話, 可以 sms 你 =]~~
(機會不大~)
或留個 地址.. 我寄信給你~ 做個筆友怎么樣?
(這一定可以~~)
最后 ...
我想提前 祝你 生日快樂 =]~
在 5月15號 的時候...
我會 打個電話 給你..(應該)
如果沒有, 那我就 只能 在這里祝福你了 =]~~
或者寫封信 寄給你~~
我很會畫畫的^^
erm... 應該 沒有別的 聯絡方式了吧..
好啦好啦.....
不啰嗦了~~ 下面是我對姐的祝福 (無抄襲)
祝你 新年快樂, 美夢成真,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年年有余, 月月美麗, 天天開心, 時時清醒, 分分機靈, 秒秒享樂 =]
姐, 要開心哦~~~ =]
END =]
by benben~
9/2/2010
3:33pm
姐, 我愛你哦 =]

1 条评论:

  1. 哈哈...很高兴你第一是想起我
    你的祝福我也收到了~
    谢谢你会要离开后依然想办法联络我
    我迟些会给你一个地址,让你寄信过去
    呵呵..因为现在依然过着不定家的生活,无法给你一个地址。
    电话@@这是秘密~~XP
    那个图片,其实并没有以前是那么创意的东西
    只是一个很简单的草莓蛋糕~>.<
    生日一定要有蛋糕啊~~haha...
    其实你依然可以在blog留言的
    我还是会看见,呵呵...上次要进去你这个blog却莫名其妙进不来,害我以为你换了blog找不到你~~

    上帝会保佑你
    希望你有一个快乐的人生
    新年快乐~~muack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