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My BusY LiFE -- 生日 =]

今天生日咯~~
一去到學校, 阿黃就對我說 生日快樂^^
開心啊... 我們同病相憐耶 (一起生病~)
她生病了 還記得.. 很難的了~~
很謝謝她^^~
thn.. 超級 的那個 白眼鏡 老師 突然來找我~~
問我做么 這么多天 不去wor~
thn... 慧珺& 永玉 對我說生日快樂~~
呵呵呵呵呵呵呵... 開心~~
lulu 給我 回信了... 忘記我的生日了吧?
雖然 有那句 生日快樂.. 可是, 做么我覺得很沒有誠意的 ~
= ="""
thn... 令我傷心的是,
阿蠢 她 忘記我生日 的事...
跟我一起 同班 有一年了.. 竟然忘記...
還說什么.. 你可以不用記得我生日..
@#^#$#%%^&$@! 氣氣氣....
Kee 不記得就算了... tham 竟然 說....
她說.... 我不是 2月22號 生日的咩?
『... 』
認識我的人, 大概知道 那時 我的表情是怎樣地 冷~
那個 陸嘉欣吖 .... 更加沒良心!!
連 生日快樂 都不說一聲....
T^T...
看到我就掉頭走....
至于那個, 更不用說... 早就磚頭走人了~
今天兒沒來....
其實, 我不懂我們 算不算 朋友咯...
別看我整天 跟著 那班人(好學生啦!!)
其實, 我只是 不要 讓別人覺得我一個人 才醬的...
----- skip -------
所以說....
她們 不記得 / 忘記 / 記錯... 我都無所謂了~
放學 時, Kee 說了 生日快樂...
我, 勉強笑了笑...
還是 開心啦....
:::
2010年, 原本我很期待的...
現在, 連希望都沒有了...
今天, 一份禮物 都沒收到...
我, 很很很 失望...
真的.. 連一份 都沒有....
:::
放學 回家..
吃了粥, 沖了涼..
dady 正要 出門...
他給我玩電腦.. =]
出門前, 他 給我 一封信....
不用猜 我也知道 是誰 寄給我的 ^^
真的真的 很謝謝 她....
我的好朋友 -- 彥霏~~
一整天 沒笑 的我, 終于笑了 =D~~
不信??? 你們問 我dady 吖...
他差點 就要 講我 發橋 了~~
哇咔咔... 我超級開心的啦...
雖然 只是個 賀年卡+ 自創畫~
erm.. 也沒提到 我生日的事...
但是, 我已經已經很 開心了^^
真的^^!!
我應該 會寄信給她吧..
等她生日的時候~~
因為啊.. 生病 + 功課多...沒時間 去 畫畫啦..
(我對自己 畫畫 的要求 是很高的.. 要做就做最 美的^^)
這是 原則的問題 =]~~~
哎呀.. 總之啊.. 就是很感激她~~
FriendZ Forever~~
:::
終于有開心的事了 =]
其實.. 生日對我來說, 只是 一種對朋友的測試~
測試 她們 是否 記得我 =]
測試 我對 她們 有多重要~
怎樣測試? 看她們準備 的禮物 咯..
我不需要貴重的, 哪怕只是一張 圖畫/卡..
我也會 很開心.. 就像 彥霏送的 賀卡一樣..
其實 她選的 &畫得.. 都還好.. (means.. 不是很美, 也不丑啦~)
可是.. 她真的真的很有 心^^
我看得出的...
對我來說...
這種朋友才是 值得交 的好朋友...
佩儀 也打電話 給我 =]
那句生日快樂 對我來說 很重要...
真的真的很謝謝她 =]!!
每次我生日.. 只有 她會記得...~
這才 是 所謂的 好朋友~~

:::
你們知道嗎?
當我在寫 這篇 東東 的時候..
我在想什么?
我在 想... 如果 我 不介意這些東西, 該多好...
:::
算了.. 跟你們說了, 你們也不會懂...
小丑 我還是會繼續 當下去的~
因為 我希望 自己能夠 快樂.. ~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