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My BusY LiFE-- February =]

2月早早就到了...
我的生日, 明天...
不幸的是.. 病魔 看上我了 >___<"
連 dady 也不知道 為啥我 醬 HOT = =!!
最近我都沒怎么 吃 熱氣 的東西吖...
haizZZ....
跟自己說好了, 2月的開始,
是我 當 小丑 的開始... 不再愁眉苦臉..
不再當 那個 讓人害怕的 許敏芬..
我的行程, 早就計劃好了..
就是 少算 『生病』 這個臭家伙!!
無論如何, 還是希望明天 能過得 開心^^~~
不能講話了... 星期四 的 choir 害到我傷到喉嚨..
不能講話很辛苦, 不能唱歌 很痛苦...
以后我真的真的要 好好保護自己的喉嚨了!
T____________T"
看著 阿大 她們 吃 零食.. 我也要吃啊!!!
無奈的, 我不能!!!
除非我要 終身不唱歌...
上帝, 請你保佑我的喉嚨 快快好起來吧...
我還要吃 很多 好吃的東西啊!!
我很想念冰淇淋...
::::
在這段 『靜音』 的期間,
我發現.. 原來 我平時 真的很多話..
也發現, 我真的很愛很愛 音樂 =]
這是我唯一 慶幸的...
如果我是啞巴, 會怎樣呢?
現在的朋友, 還會跟我做朋友嗎?
現在的我, 能接受 無法再 唱歌的我嗎?
這些假設.. 我不敢回答....
:::
昨天....
跟蘇老師 聊了一下~
謝謝她還記得我~
還說我有潛質 當心理師 ~~
呵呵呵呵呵.....
只有嘉欣 知道 我 以后 想當什么, 想學什么..
心理師, 只是其中一個~~
因為 dady 的一句 沒前途, 我才 不去認真對待..
只是 , 想像總能吧?
想念 蘇老師, 是真的~~
想念那個 給我欺負的 蘇老師~~
哈哈哈哈哈哈~~
幾時才能再見面呢?
::::
很期待 PMR 結束 (還沒到就想結束了~),
很期待 跟 6Daisy 的老朋友 聚會,
很期待 跟 小學的老師們 見面,
很期待 揮春比賽時 的 接待工作,
很期待 .......
明天的事....
在想, 有誰會記得我生日呢?
Mei Xuan 的祝福 我收到了,
蘇老師的祝福 我也收到了~
我希望奇跡會發生.....
我希望 .. 那個人 能對我說一聲 『生日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