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最后一次 =]

也许, 这是最后一次碰电脑~

阿心姐说很可惜...

我倒不这么觉得~

没得玩电脑是我 去读书的借口~

昨天... 又吵架了~~

haizZ...

我真的不能忍受阿大反反复复的性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难相处啊....

不懂为什么 ~ 吵完后一定会好回....

=______=""

算... 姐妹没有隔夜仇嘛...

又不懂为什么..

自己要想这么多...

:::

今天啊.. 我特别早起身~

也不懂为什么....

不想赖床..... =]~

早上.. 阿敏去 Voilin 课回来后..

又来 小题大做 了...

dady 煮了 Kari 她才说不要吃...

是我都会生气 好吗?!

thn... 难得的, dady 骂她 :

''我煮了你又不要吃.. 你去死啦''

哇... 他平时是骂 我们 三字经 的...

差别待遇 很悬殊 吖~~

不懂为什么... 我很讨厌阿敏..

也没有说嫉妒她什么啦...

就是 讨厌啊... 无可救药地 讨厌...

整天连累我们....

我跟她的仇, 一辈子都解决不了~

:::

我觉得....

我喜欢文字...

我喜欢艺术~

我喜欢音乐~

我喜欢食物~

最重要的是, 我喜欢唱歌~~

所以啊... 我要努力控制自己的食欲~

不要再吃多多了 =]!!

:::

我一直有个疑问.....

大家, 你们了解自己吗?

我不了解自己....

自己想要什么, 自己最喜欢什么, 自己最讨厌什么..

我都无法搞清楚...

也不至于懊恼啦... 只是纯粹地想知道~

认识我的人, 你们了解我吗?

:::

有人叫我试着把小气拿走再看看这世界~

我... 试过~ 开心了许多~~

尽量不要 动不动就 翻脸~

身边的人开心, 自己也开心 =]

可是.. 我就是很快失控...

翻脸后 又很难拉下自尊去 和解...

所以, mami 说我自己吃亏咯!

我吃了很多亏....

这是面子和原则的问题!!

我可以生气一个人生气到很久很久...

也许这就是我给某人的坏印象吧...

那天.. lulu 的一句话, HURT 到我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 但我希望那是最后一次...

酱的 HURT 我不想再承受...

朋友之间的利用, 从来不会出现在我和lulu之间~

至少我找不到~

所以我很感激上帝让我跟她做朋友...

也许上帝喜欢打击我吧...

才安排 '伤人于无形' 的她在我身边~

虽然如此.. 我还是会继续 ~

谁叫她是 我的 LULU 呢? (别解读错哦 =])

:::

其实.. 我和某人 之间..

就是只有利用价值才会继续做朋友的...

我利用她, 她利用我...

是有那么一点 难过啦..

but 现在都无所谓了~~ 看清了她们, 自己才不会受伤~

也许自己真的是那么地 怕死 吧~

:::

好啦... 谢谢那些肯看我blog 的人啦~~

笨笨 的心情故事 就到此为止咯..

请给些评论 for benben 啊~ 感谢您 XD!!

第一次说最后一次

My St0rY NEvEr ENd =]

by benben

2 条评论:

  1. 我说什么东西hurt 到你??
    我真的有hurt 到你哦??
    该死的...>.<

    回复删除
  2. 算了啦~
    我忍得起 嘛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