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My BusY LiFE -- tRiEd DaY

昨天啊... 趕 那個 POkoK nilai 趕到 我差點哭 !
其實也沒什么啦... 只是不懂為啥我要那么拼~
真的不懂...
忙到 凌晨2點多 才睡~
很期待第二天...
今天, 我帶著一棵枯萎了的樹去學校..
很多 好笑的眼神 射向我..
為了 完成它, 這些 并不算什么~
去到食堂, tham 告訴我說, 她忘記 帶 卡片 來..
完蛋 咯 !! 什么都沒有liao ..
thn.. 我覺得去她家拿是沒問題的~
不懂她做么一直說 在考慮看看..
thn, 昨日的疲憊 再加上 糟透了的心情,
我喊了出來...
之后, 我差點哭...
我趕快走開 去到 另一邊 喘喘氣~
再之后, 她終于肯給我 她家的鑰匙~
我和 KF 兩個人去..
在 bus 上, KF 一直要我不要去..
最后的最后, KF 終于 說服我了~
等 tham 比賽完后 才一起去她家做..
我同意了.. 因為今天 蠻 得空的..
一整天, 我都在做作文~
所以.. 不算在浪費時間啦...
算是一種安慰吧~
比賽 結束后, tham 過來 foryer~
Gong Xi 她拿第一名咯^^~
之后.. 兒, Kee , 恩, 蠢, 阿黃 就去 娘惹Kopi Diam~
我和 chong 一起走...
因為那個死人guard 關著門 =.="
然后 就吃東西咯~
X 光 也有來~
之后 tham 和 KF 終于來了..
zzZZZZ... 之前 跟 chong 同坐一張桌子時,
那個死 佳兒 一直笑笑笑 =.="
她想得比我多吖~~
Kee 她們 一點 走人..
我, chong, tham, KF 就坐 bus 去 tham 家~
在 bus 那邊, 原本我是跟 樹一起坐的..
thn.. tham 和 KF 坐了, chong 沒位子坐 =.="
沒辦法咯.. tham 把樹拿開, chong 就坐在我旁邊咯~
其實也沒什么的, 只是 KF 一直 叫 chong ''爸爸''咯!
ZZZ!! 他這個不孝子~ 亂亂來 ~
::
第一次去 tham 的家...
去 tham 的家 蠻辛苦的~
but 不比我從學校走回 家 遠...
去到她家.. 做到差不多 7788 了..
4:30pm, 我才走人..
dady 來載我^^
erm... 也謝謝 chong 陪我走啦~
所以, 我們算是朋友嗎?
:::
意外的, 我那么遲才來, dady 居然沒罵我!!
wakaka~~ 開心...
Maybe 他今晚的 dinner 讓他心情超級好吧~
回到家.. 很累哦 >__<"
超級累 的 T^T~~
之后, 還要去補習....
蠻不錯的啦..
至少 我沒有打瞌睡 =]~~
跟那兩個 朋友相處得也蠻不錯的~~
幸好, mami 還記得來載我們 ~~
:::
看了 <熊貓人> 后, 再看
蠻廢的說~~ haha....
雖然累, but 我還不想睡先...
交代了 tham 后,
我才安心一點~
打完這個 blog 后再睡~
:::
阿心姐, 如果你看到的話,
請你留言 啊~
阿心姐啊, 你可以寫信給我嗎?
=]~
------------------------
第一次做東西做到 差點哭...
第一次 為了那些東西 而罵人...
第一次 去 tham 的家..
第一次 遲到沒被 dady 罵 =]~
第一次 過得那么累....
第一次 累了還不睡....
今天, 有很多第一次...
還有一個..
第一次.. 有這種奇怪的感覺...
------------------------
忙碌的一天結束了...
明天是新的開始~
希望我能度過開心的一天啦 =D
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渴望卻害怕的感覺...
你知道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