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My BusY LiFE -- March =]

今天...
烏冷縣揮春比賽 終于正式開始了~
身為 工委 + 表演者 的我, 異常興奮^^
原本我&詩恩 是 接待組 的, DK why 被派到 秘書組~
其實也沒什么啦~
我反而更 開心~
因為 秘書&財政 是負責 報道的~~
8:00am~8:30am...
我們的工作就結束了~~
wakakaka....
太輕松了~~~~
erm... 也意外的, 突然有勇氣說那些話~
跟 Jac 和好咯^^ wakakakkaka~~~
開心到.......
9點左右, 我&恩 去 換choir衣~
反正 得空~~
:::
開幕的 舞獅表演...
很可愛~~ 那兩只舞獅 很可愛~~
里面的人就... ehem =.="
蠻羨慕 育華 的學生...
可以參加 這種活動...
haizZ... 之前媽咪說要我去育華讀書...
為了 某些原因, 我不去....
我始終認為, 公平待遇 很重要 !
:::
我們 學校的 choir 是唯一贏過 育華 的團體~
開心啊.... (雖然當時我不是參賽者)
所以.. 我還蠻 賣力 演出 的~~
呵呵~~~~
還是有點 缺點...
我們 高音組 一直一直 唱到很快 ==!!
算了~~ 都過了~~ 還算是 順利演出^^!!
::::
育華 表演了 7項節目..
變臉, 魔術, 唱 茉莉花(高音), 口琴, 街舞, 武術, 跳 ONE Malaysia 的舞....
不懂來自哪里 的 相聲, 很成功地 讓我們 大笑~~
阿黃 的 古箏 表演, 雖然很短.. but 不錯的咯~~
(因為 學古箏 很辛苦 的 >_<")
在 看表演 的當中...
發生了一些些事... 蠻尷尬的說~
我心中的小秘密, 不打算公開^^~
::::
還以為 育華的學生 很帥 =.="
果真讓我失望了吖~
有啦.. 一兩三個而已咯 ~~
cheh ~~~ but 他們的表演 還蠻不賴的~
可是.. 我很想說....
比他們 好的, 還有很多很多...
國際級的水準 哪里可能 只有醬哦~~
(口琴的不錯而已~)
我去練的話 , 比他們 厲害 lerh~~
(我說真的 =.=" 媽咪什么都不給我學罷了~)
所以我說, 我生錯家庭了!!
:::
回到家..... 我很累....
晚上還給某某氣死...
TMD.... 我不爽到....
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啊!!!
無奈的, 我無法完全生氣 =.=!!!!
第一次 有種 火山爆發時, 硬硬被壓下去醬的感覺!!
無奈啊.....
:::
昨天 收到薪水咯^^
人生的第2桶金~~
h0h0~~~
:::
下個星期2, 考試咯~~
沒有 考試的氣氛 -___-~
but, 我還是 要讀書的~~
各位面臨考試的朋友們, 17加油咯~~~
:::
第一次參加這種 活動,
第一次 那么主動和解~~
第一次 考試要到了 還不讀書 =.="
第一次.... 會為了那種事 感到尷尬...
第一次.... 去在意那種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