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假期--回來了 =]


終于...
我回來了...
應該沒人歡迎我吧?
苦笑--iNg
在邦咯島那里.. 發生了不愉快的事..
慶幸的是, 我說了 '對不起'...
原來... 在鼓起勇氣說出口后, 整個人會舒坦很多..
就像是 在心里的 大石頭 突然間 消失了 的 那種感覺..
原來.. 對不起 這句話.. 能讓人 變踏實~
可是我想說.. 不要以為你們了解我!!
我不是那種人..
我貪錢? 我貪錢就不會回去那里一個星期!!
你知道那個星期 我在 KL 能賺 多少嗎?!!
我貪錢我就 不會 回去!!
對我失望? 你看戲時被人打擾 你爽咩?!!
實在是.... 你姑奶奶的 !! 老娘我超不爽!!!
誰讓我是晚輩... 尊敬長輩我還會...
所以.. 那句 對不起.. 我是應該 說的...
but.. 不要只是讓我體諒你們大人..
你們這些大人也 應該 了解一下我們這些 晚輩!!
:::
在那里.. 又學會了很多東西..
并不值得開心...
but 最重要的還是.. 冬寶貝 又誕生了~~
還蠻滿意的.. 只是 翅膀 有點問題 = =!!
還有就是.. 看山豬~~ 哈哈!!
看到自己的 同胞 了 ^Q^~~
來.. 看圖吧~


山豬們 有食物吃了 了~~ 不要爭厚~


它是 這里的 ''姥姥''~


它在笑? 哈哈...

其實 這是我第3次 去看山豬時 拍的照片..
只有 5只 出現...
我第一次看時.. 有 10++ 的山豬吖..
就連 猴子們 也來 湊熱鬧~ 呵呵~
這種東西 也是要靠緣分~
有時候.. 緣分這東西 很難說清楚~
就像 lily 在去阿公家的 bus 上 遇到 明媚 一樣,有緣~
就像 我 在傷心 時 tham 卻不在我身旁 醬.. 有緣無分吖~
:::
好啦~~
現在來看看我的作品吧~~


拉小提琴 的冬寶貝 你們看過嗎?


這角度...好認真哦.... 你們聽到音樂了嗎?


這是 用剩下的 面粉 做的~~
在做的同時.. 我真心祝福我身邊有情人的朋友~
你們猜.. 哪個是男的, 哪個是女的~


最后.. 來張 大合照唄~~

其實.. 它們有點 缺陷.. 因為面粉開始 變質了..
but 無所謂~ 我 天天去幫它們 沖涼 =]~
至少它們 不會 粉身碎骨 ~
它們 是 無法長久的.. but 它們是存在的~
:::
在那里....
看了 <不能說的秘密> & <鐵達尼號>
<不能說的秘密> 真的很好看 =D!!
<鐵達尼號> 真的很感傷... (1997年的電影~)
我覺得啊.. 人生真的很難預料~
時間過得快, 也過得慢..
最重要的是 不要讓自己有 遺憾...
我的人生有很多小小的遺憾...
你們呢?
:::
要開學了...
我想.. 我是真的進不到 A班了...
也許.. 我和某人 真的沒有緣分...
緣分.. 真的很奇妙...
我的人生 有很多個 過客...
就像 xin ling (那個 baby), Gaga(佳佳)..
營里 認識的人, 幫過我的 好人...
虛擬世界中的 朋友... 等等...
這些都只是 我人生的 過客...
>>>>>>>>>>路過的客人 = 一面之緣的人
擦肩而過 的陌生人 也算是 過客...
:::
好啦.. 到此為止...
期待開學嗎 各位~
Anyway.. 各位, 開學見咯!!
THE END
\My st0ry Never Ending/
by benben =]

9 条评论:

  1. 笨笨姐姐--心2009年12月28日 22:45

    你做的冬宝贝很可爱很精致哦。
    可以上网了哦~
    呵呵...开学后要好好努力了
    虽然进不到A班,可是下次可以进啊。
    加油哦

    happy always yah~~(^_^)

    回复删除
  2. 嗯~ 終于搶到 電腦 上網了~
    謝謝你哦~ 冬寶貝 聼了很開心 =D
    進不到 A班 我是 沒事的啦~
    只是有點 失望罷了 ~
    想問下.. 你是 阿心姐 哦?

    回复删除
  3. 我就是阿心姐--名字有心都是我,如果有人冒用会说啦~2009年12月30日 00:49

    嗯,记得要天天微笑哦~
    你还问我是不是阿心姐哦
    虽然我每次的名都不一样
    可是我应该不难猜吧。
    哈哈。都有写一个心了。

    回复删除
  4. 呵呵~ 我知道是你啦..
    but.. 怕误会嘛~~
    阿心姐, 不要再换名字了啦~~
    弄到我头昏 >_<"

    回复删除
  5. 好漂亮又精致的冬宝贝哦~
    很快的~
    假期又要完了哦~
    呀~
    我也不知道我要说些什么~
    冬宝贝~
    真的弄得太漂亮了~
    我超喜欢~o(^O^)o



    不介意我补充一句:
    你的手实在是很巧~加油!

    回复删除
  6. 謝謝^^~
    想問下, 你是 lulu 還是 Miko?

    回复删除
  7. miko 她是不会上来的 ~
    =.=|||

    回复删除
  8. haha....
    因为你很少会称赞我嘛..
    手巧? 不算吧~~
    只要有心去做, 就一定会成功 =]
    我是用 我的 心 .. 去完成冬宝贝 的~~

    回复删除
  9. 哈哈~知道我少称赞你就好~
    手巧,是真的~有那么一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