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假期-- 2010年

今天... 2010年 的 1月 1日....
期待開學...
雖然會因為進不到 A班 而傷心...
也許.. 阿蠢講得對..
form 3 PMR 最重要..
什么班, 哪間學校, 都是其次 而已...
我覺得...
心態最重要, 決心最重要, 信心+耐心 更重要..
but.. 重要的東西.. 我只做到一半~~
我是絕對不會給自己壓力的^^
人生就是有許許多多的 波折與挑戰..
PMR 只是 其中一個 小小的挑戰..
未來將會有更多更多的 不可思議..
所以.. 親愛的頭腦, 親愛的身體..
你們可以配合我完成我人生的旅途嗎?
:::
好啦..
現在我想說說關于 "生氣" 的話題...
『生氣就是把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
所以.. 別人做錯事我們有必要生氣嗎?
以前的我 脾氣超級不好的說~
一直以為.. 做回無理取鬧的自己才是最好的...
現在吖... 會想了咯..
現在會在每次生氣的時候 用上面那句話來控制自己..
:::
其實, 我很想問你們..
我開玩笑時, 你們不知道的嗎?
我說我生氣, 我說我放棄..
難道你們就相信了嗎?
我只是 說說 而已...
我也是人.. 我也有脾氣...
不要以為每件事都要由我來讓你們..
不要每次都是我體諒你們..
不要再說那些有的沒的...
我不想聽!! 真的真的不想....
我不是喜歡炫耀.. 我只是希望我的實力被受肯定..
我不是喜歡計較.. 我只是要求公平的對待...
我不是喜歡吵架.. 我只是想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難道這些.. 都沒人懂嗎?
:::
期待明天一切順順利利的過~~
各位祝福我吧~
再說多一次 :

各位.. WElc0ME tO 2010 YEAr =]
HApii NEw YEAr tO All Of U~

有祝福, 就會 幸福 ~
by benbe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