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renew =]

开学的这期间..
好忙好忙哦....
早上班了~
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特别快~
:::
这几天...
不懂做么....
情绪超不稳定的!
动不动就生气....
haizZ....
小气的个性 还是 改不了吖~~
昨天, 去应征当 助教...
不懂 可以 Pass 吗~~
希望可以咯~~ 我想拿个 经验 =]~
:::
最近 很多活动 哦..
光是运动就 累死我了!!
but.. 可以 keep fit .. 算啦~~
一直都没有时间 去运动~ 趁这次赶快好好动一动~
:::
爱上很多歌曲哦~
尤其是 英文歌 =]~
每一天... 我都会 听 radio~
习惯, 让我知道 我喜欢 音乐..
其实.. 我 每天 都在检讨自己...
不断地 反省...
为什么 自己 老是爱麻烦 她们呢?
为什么 自己 动不动就 生气呢?
为什么 我不了解自己呢?
haizZ.....
那时 跟某人 ''禁言'' 到现在 都 没好...
那时 跟某人 ''骂架'' 到现在 好了, 却也尴尬了..
早知道就什么都不说了..
说了, 反而让 大家 难受, 连朋友 都做不成了~
我又何必呢?
以前 可以 诉苦 的对象 不见了~
真的 不在了...
呵呵... BM 老师说过..
我们 不能只有 一个好朋友, 而是要有很多朋友..
好朋友 会影响你的情绪, 让你 开心,也让你心痛~
老师 说得很对~
听老师说的时候, 我, 差点哭..
那时 心情超级不好的!!
为了 某人~ 没有嫉妒, 只是愤怒...
为什么 自己 要为了 她们 而 生气呢?
心中有很多个 为什么...
不是眼泪 能 帮我解答 的 为什么...
每次 想去那里, 都会 因为某个人 而放弃..
干嘛要去 阻碍她们?
何必把气氛弄到酱 尴尬?
:::
我相信....
忙, 能帮我 暂时 忘记一切烦恼~
所以....
我要忙!!
参加 活动, 参加 学会, 能参加 的 我都 参加!!
为了自己的头脑 与心灵~
我必须忙 忙 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