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假期生活- 胡思亂想

我的假期生活 =]
-----胡思亂想版------
:::
這篇.. 我是 寫爽的..
因為很難得 能 online 到醬久..
也順便 讓 大家了解一下 水瓶座的 笨笨 =]
:::
其實...
我不難 了解...
我的世界, 一直都是 和平的..
可是.. 為什么我動不動就喊打喊殺呢?
因為啊.. 我很要求 公平...
我比 天枰座 還 更 要求 公平的對待..
其實...
我并不無情...
路邊的流浪狗是很可憐沒錯,
可是... 比它可憐的 還有很多..
沒理由你要全部都領回去養吧?
其實..
我需要關心...
你們認為 我不關心你們嗎?
我最最最最最 在乎的就是 朋友了..
每天在家里給 家人 踩..
說.. 對自己的 妹妹就 醬, 對朋友就特別好...
我承認.. 我很在乎朋友...
所以, 你們也在乎我一下 好嗎?
不要每次都 對我不理不睬的, 可以嗎?
:::
長大了.....
人也變了....
以前的朋友們都變了....
很感嘆~
也很懷念..
:::
我很 念舊 , 也很 貪新..
我很 冷靜 , 也會 失控..
我很 冷漠 , 也很 熱情..
我很 悲觀 , 也很 樂觀..
我很 幽默 , 也很 木納..
我很 被動 , 也很 主動..

所以.....
我很 矛盾.....
有誰可以幫幫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