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假期生活~

我的假期生活 =]!!
------縮短版-------

[星期3]
我哭了...
又是因為 親情~
大姐永遠對!!
我永遠錯!!!
:::
[星期4]
佩儀打來 =]
超開心的~~
聊了幾乎 1小時~
很久沒有 煲電話粥 了~
:::
[星期5]
康樂二校 舉行 第三屆畢業典禮..
我有去~~
跟 lulu & 佩儀 約好的~
早上 6點半 就 起身了!!
寶縈, 家婆(家銘), 彥霏 , 富康 , 俊銘 都有去~
很開心~~ 因為終于 有書 看了~
謝謝 佩儀 借我 XD!!
看到 彥霏 , 佩儀 , 寶縈.. 很開心 =D
寶縈 長高了,也發福 了..
佩儀 沒變到~
彥霏 還是一樣的白, 一樣的美~
最開心的就是...
可以吃 啦 ^Q^!!
謝謝那個 掃地 的 Aunty 叫我們去吃 ~
看到 那些畢業生.. 有人哭 !!
haizZ~~ 幸好 還有人哭...
我始終覺得..
我們那年的畢業生, 哭到比較夠力!
(呵呵, 我沒有當場哭 =P)
畢業典禮結束后,
我, lulu & 寶縈 17 去 ah loke 家~
大伙們 聊了很久, 就玩 『真心話大冒險』
原來 神童他 姓 賴..
haizZ ..
ah loke 家 多了一個 手形 紅椅子~
少了 xin lin baby , 多了 Gaga (嘉嘉,3歲)
Gaga 她超級可愛的!!
眼睛大大, 皮膚白嫩, 超級害羞~~
哈哈 =D!! 她超級怕狗...
寶縈 2點 回家.. 我跟 lulu 6點多 才回~
在 ah loke 家 做工 -- 折紙袋 ~
終于.. 我折完了 50個 ~
拿了 RM2 .. 就去草場 走走~
謝謝 陸媽咪 請我吃 粥 & durian 冰淇淋~
謝謝 lulu 請我吃 chocolate~
謝謝 Gaga 不怕我~
hoho ^Q^....
我們在 pondok 那里 坐~
6:1X pm.. Gaga 回家咯...
say BB ~~ 她 回頭 3次 哦!!
哈哈...
她問我 2次 : 明天你會來嗎?
嗯... 我會去看她的...
Gaga .. 要記得 豬姐姐啊~
(第一次穿 黑白豬的 衣服)
6點半 左右, 我& lulu 才 回家~
回到家...還在想..
為什么我對其他小孩醬有愛心, 對自己的妹妹就...
HaizZZ!!!
大家都說我 對小孩 就像是媽媽對待baby 醬..
我也承認我對 小孩 特別 有愛心~
but 只限 0歲~5歲... =]
其實 小孩不難了解 (除了我家那個)
:::
[星期6]
沒啥特別的~
就看 『命中注定我愛你』咯~
thn 晚上 吃 laksa 面!!
辣!! 我吃到 整臉都是 汗 !!
>___<" mami 說我的耳朵 還 紅 liao!!
不懂是真是假... 只知道 ..
真的很辣啊 .V. !!!!!!!!!!!!!!!!!!!!!
:::
[ Sunday ]
今天 , 小表姐 來我們家~
因為 她 生病了... 由dady 來照顧~
可憐的是, 阿敏還是醬吵....
haizZ... 生病來我家 實在是不適合吖~
今天.. lulu 給我看 兔斯基 Tuzki 的東東~
有很多大道理.. 我都很喜歡~
::
『永遠不要期望什么, 因為你往往什么都得不到』
這句 .. 我今天就體會了...
也許.. 我真的不應該 太依賴 , 太信任 某人...
::
『有一天, 我看到了一條線, 于是我明白了,
我就是我 , 我只是我 , 我只有我 .........』
『孤獨, 是一種態度』
::
她的漫畫.. 都是教人 樂觀 的 大道理...
幾米的 漫畫 也是 教人 樂觀 的....
我也會樂觀起來的....
只是.. 我需要時間...
我會改... 可是.. 我還需要 時間...
答應了自己
要開心...
第一次想要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