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聚会^^

H0h0 ^^
今天 6 Daisy 有聚会~
呵呵~~
死gor 有去!!
哈哈 ~~
变到 酱高liao >___<"
我不爽到!!!
terence 也是 !!
haiz..
::::::::::::::::::::::::
thn 去''订房'' 哈哈~
bo0k K ro0m larh ^^
sienz lorh = =
男生们又不唱歌的 = =
浪费 RM 16..
haiz~~
:::::::::::::::::::::::
唱到 2:5X 就去打机~
我和 shi yuan 不想玩~
so 就决定去 shopping~
thn.. timothy 也是 不想玩 ~
so 就跟我和 shi yuan 一起去 ~
just 3 of us...
3人游很可怜的lerh..
我已经很尽量跟他讲话了咯~
::::::::::::::::::::::::::::
跟诗媛 一起走的感觉很好..
好像又回到 以前酱...
没有烦恼, 超级乐观的 黑米粉~
haiz........
长大.. 真不好吖~
诗媛发福了咯~
人还是一样美^^
先谢谢 死gor 请我和诗媛 吃冰淇淋 =]
难得见面,
当然要乘机敲他一笔啦 ^^
我很不客气的~
虽然只是 RM 1的冰淇淋啦..
可是 还是 很感谢他 ^Q^
:::::::::::::::::::::::
死gor 有了 喜欢的人~
她的自拍照 诗媛说很 CUTE wor..
其实 ok de~ but...
我比较不相信 照片~ =]
:::::::::::::::::::::::::::::
这个聚会有17个人来~
很少人 >___<"
::::::::::::
to be continew~

1 条评论:

  1. 你就好咯~
    有的出去。。。
    我在家快闷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