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聚会--- 续^^

只有16个人来~
我, 诗媛, 丝云, yu shin, jia wen, li ting, nicole, Mandy.
timothy, terence, kah hoe, bing ming, shi jer,wei yuan, ee liang,
外加 别班的 俊铭 = =
另一个是 Brenda..
偶然看到的, but 她跟她家人走 ~
nicole 2点就回去了咯~
thn terence 在打机时就 回家了 = =
::::::::::::::::
之后我,诗媛和死gor 就 倒回去找他们~
突然看到 阿黄!!
呵呵^^ 她跟她妈咪走~
sienzZ....
一直逛同样的地方 = =
打机场的旁边~
4点多~
诗媛的妈咪来了~
haiz...
她回家了~
之后....
li ting, jia wen and yushin 也回了~
Mandy 和丝云要去吃东西~
thn 全部人就一起去咯 =]
haizZ..
我又一个人了吖~
没有诗媛陪...
T^T
跟 timothy 又不是,
跟 丝云又不是 ...
haiz >__<"
:::::::::::::::::::
到了不懂什么地方~
全部去叫吃的了~
又只剩下我一个...
一个人不要紧,
只是, 有很多只眼睛在看着我
=____=""
真的很 pai seh - -
之后 几个回来了啦~~
:::::::::::::
突然 陈家豪 问我..
做么你留长头发?
我回答..
不能留长发的咩 = =!!
haiz....
:::::::::::::::
谢谢俊铭 请我吃 蛋挞 啦~
谢谢 死gor 肯跟我坐啦~
谢谢 dady 来载我回家 =]~
:::::::::::::::
dady 来Jusco载我~
thn 又去 Enconsave 买菜 = =!!
weii.. 我很累lerh!!
回到家,
脚 很酸 = =
真的很累~~
but.. 挺开心的^^
:::::::::::::::::
谢谢 那些来聚会的人~
如果让你们很 sien 的话,
真的很抱歉 >_<"
谢谢诗媛 让我觉得回到从前~
谢谢死gor 帮我背书包~
谢谢这一切~~
::::::::::::::::::
晚上 on msn..
超废的咯!!
大家一起 讨论 下次的聚会~
希望 下次的聚会 大家都能来~
期待下次的聚会^^
:::::::::::::::::::::::
如果诗媛跟我同校就好了~
到时候, 我就不需要天天黏着tham...
不需要天天做 电灯泡....
天天有人陪... 可以谈心~
haizzZ.....
:::::::::::::::::::
我做人真失败!!

1 条评论:

  1. 好咯~
    有人会对你好,请你吃东西。。。
    我一个都没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