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假期了~

昨天,
我跟 俊銘 約好一起去草場~
thn.. 我不希望只有我和他~
so 就拖 LULU 一起去 ^^
呵呵~~
thn~
在出門之前..
跟 阿敏 又 打架 了!!
我真的不懂爲什麽咯!!
做麽一直針對我lerh?
害到我 傷痕累累....
算了~
反正不是第一次...
哭完才出門..
LULU 來接我了~
::::::::::::::::::::
我們在草場 等很久~
還以爲他 去錯 地方 =__="
原來是 等巴士 等太久~
thn.. 他請我吃 ABC ^Q^
原本想說去 kai yang 家借 籃球的~
but 他不在, 籃球也沒有風~
thn~ 我們又回去 草場咯~
看到賣冰淇淋的~
他又請我~ 和LULU~~
哈哈~ 我很不客氣的``
::::::::::::::::::::
thn..
下雨..
我們就不順路地去 阿陸 家~
看到 xin lin !!!
哇!!! 超開心的!!!
but xin lin 不認識我了咯~
haiz..
:::::::::::::::::::::
thn 5點半多`
我們去草場走一下就 回家了~
因爲 真的 下大雨了!!
回到家..
很怕 被罵/被打...
結果 沒事..
就是氣氛很凝重..
又是 阿敏 惹的禍!!
真的很討厭她咯!!
::::::::::::::::::::::
沖涼后就去補習~
GEO 的課.. 我最愛了!!!
恐怖+嚴肅~~
哈哈!! 我的 GEO 就靠 補習的老師了~
每次去補習我都很開心`
不懂爲什麽咯~
呵呵 =]
::::::::::::::::::::
11點半多..
我可以玩電腦了!!
玩到 淩晨 4:50 才睡覺~
傻了~~~
::::::::::::::::::::
今天沒什麽特別的事情發生~
睡到 接近2點才 起身~
到了 傍晚才玩電腦~
zZzZzZzZzZzZzZzZzZ
::::::::::::::::::::
假期來了咯~~
這次的假期應該不會很 sien 吧~
希望自己能開始認真讀書...
不想輸給阿大..
PMR 8個A , 我能嗎?
沒人知道~
::::::::::::::::::::::::
感情的事..
弄到我很煩!!
原本是 ..
我知道他不知道,
他不知道我知道..
thn...
我知道他知道,
他知道我直道他知道....
T_________T"
爲什麽要知道?
變成 秘密 不就 好了嗎?
haiz......
最近,
跟某人 好像不怎麽講話了~
兒說,
他應該是覺得我令他很丟臉...
haiz...
''L'' 那方面也是吧?
丑真的有罪嗎?
長得丑也不是我的錯啊....
想要變美...
but.. 需要時間和錢...
算了~
女大18變...
18嵗 再説吧~
再多過 4年.. 我就可以爲所欲爲了~
有人說我很殘忍,
有人說我很粗魯,
有人說我很小氣,
有人說我很丑....
呵呵... 原來我沒有優點~
我很想讓自己開心..
可是卻開心不起來..
真的不懂爲什麽?!!
難道自己的命就真的是那麽苦嗎?!!!
我不甘心!!!
:::::::::::::::::::::
希望這次的假期,
能給我一點快樂~
希望自己別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