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极度绝望..

今天..
Malays 又有 ceramah ~
thn.. 我们没有 gabung wor~
大家都很懒惰..
thn..
我就跟 蠢, 阿黄 and Kee 聊天咯~
:::::::::::::::::::::::
阿黄 哭了~
我们都搞不懂..
大人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一定要酱呢?
难道我们就没有 感受吗?
::::::::::::::::::::::::::::::
其实..
我没有了~
已经麻木了...
阿黄 说完她的故事..
就到我说~
我说得蛮激动的..
之后Kee 就说~
Last 蠢说``
大家都说完了~
:::::::::::::::::::::::::
我.. 还是会难过...
我很委屈...
真的真的很 难过...
难过因为没人懂我..
难过因为命水不好..
总之,
我就是难过!!
:::::::::::::::::::::
在学校,
差点哭~
tham 帮不到我,
tham 叫我 发泄出来..
可是, 我不能哭...
蠢 帮不到我..
我告诉她, 我等到很辛苦..
她说, 那一天总会来...
是吗? 我不知道~
未来的事, 没人懂~
::::::::::::::::::::::::
如果 哭能解决问题,
我愿意哭!!
如果 死能解决问题,
我愿意死!!
可是..
哭与死 都解决不了这些问题啊!!
:::::::::::::::::::::::::
跟她们说了 自己的家庭问题...
原来, 没有一个人是比我还惨的...
真的绝望了....
真正了解自己的, 又有谁呢?
只有空气在回答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