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忙与烦~

今天~
我跟 阿陆 去 leisure More ~
也不懂为什么 那么不怕死 地 问 dady~
每次都是为了朋友那么大胆,
一次又一次地为朋友 牺牲了 自己的 心灵...
结果 就是,
mami 答应, dady 就 no problem =]
我 , 逃过被骂得噩运咯~~
wakakaka!!
::::::::::::::::::::::::::::::::::::
在 popular 那里 看书..
那个数字方块... 我还没研究到..
haiz.. 遗憾 -- iNg!!
身上只有 ..
大大叫我买礼物 - RM 10
dady 临时给的吃饭钱 - RM 10
昨晚突然拿出来的钱 - RM 10
总共 -RM 30
回到家,
只剩下 RM 13 - RM10 = RM3
=______=
没帮大大买礼物 ~ 太贵了..
买了儿的礼物~ Halo Kitty de =]
买了很多 Mum Mum 吃 =D
hapi - iNg
but.. 花了很多钱..
sad - iNg..
::::::::::::::::::::::::::::
偶遇 jun ming 的爸爸.. jun ming 没去~
偶遇 恩~ 跟她的妈妈一起出门~
偶遇 丝云, 没变到... 很敢穿~
呵呵.... 注明是 [偶遇] 哦!!
阿陆说是 [艳遇] =_=""
SWT!!!
:::::::::::::::::::::::::::::::::::
聚会..
烦 =____=""
联络不到一些人~
6Daisy 不是齐全的 6Daisy 了~
haizzzzzz....
Timothy 又不在..
那些跟我很 friend 的朋友有些没去...
有些 根本连 消息都不懂!!
>______________<"
希望能成功....
期待我们的聚会 ^^
::::::::::::::::::::::::::::::::
烦恼-iNg!!
希望 ''L'' 他真的不知道!!
''L'' ar.. 如果你知道,
可以装作不知道吗?
不要 拿走 那份情..
不能阻止我....
不要拒绝, 也不要接受..
就当作 没有这回事...
当作你 到最后都 不明白...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