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我的問題

友情...
haiz~
我都不懂要说什么了~
总觉得..
自己才是那个局外人..
就像中了 H1N1 的那个~
被隔离的...
被特地忽视,
的...
::::::::::::::::::::::::::::
今天,
跟 tham ..
qi fei 一直望过来...
好像是我抢了他的宝贝似的,
要抢回去!!
真搞不懂,
是谁先认识 tham?
谁才是那个被抢走宝贝的受害者!!
不爽!!!!!!!!!!!!!!!!!!
她男友又怎样?
(就这样咯...)
tham 应该是 重色轻友的...
也许, 我在 tham 心中,
还比不上 Cynthia ...
呵呵.. 我能怎样?
Lulu 没来..
又因为懒惰..
儿 & kee 来了又回家了..
原来,
lulu 的原则,
比我这个朋友还重要...
算了...
人比人, 气死人...
我真的被气死了!!
:::::::::::::::::::::::::::::
今天,
2A+2B+2D+2E 班,
gabung..
Malay got ceramah~
下课前,
我突然看到 wei sen 他跟 ''L'' 讲了一些话..
还时不时指着我~
=____=""
被发现了吗?
希望不是....
被拒绝很 HURT de lerh >___<"
我不要 !!
求求你 , 知道也当作不知道好吗?
T___________________T"
:::::::::::::::::::::::::::
下课后,
我回 2B 班~
时不时看到他 =___="
haiz....
烦恼 --iNg!!
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thn~
就跟 蠢 & 阿黄 唱歌 咯~
天天唱, 也很 sien ZZ de~
刚好 Pn. Amisah 来了,
就 玩真心话 咯``
hehe =]
玩到一半, 小粒 突然''大煞心情''!!
=____="
活该她被 Pn. amisah 骂~~
Geo 节,
那个 代替 Pn. Yasmin 的老师针对我们~
针对我, 阿黄, 阿蠢 &儿 的~
她以为我们特地 排斥 小粒,
呵呵~
我们就是特地的~
你不喜欢我们,
我们也不爽你!!
你有什么了不起的?
又不会教书啦~!!
有本事就继续针对我们啊~
反正我的 Geo 又不需要你来教~
我可以自己读!!
在 kasturi 补 GEO 就足够了!!
::::::::::::::::::::::::::::::
haiz...
最近真的傻掉了 !!
心情超怪的!
一下子很 HIGH , 一下子又很 DOWN~
反反复复的!!
真的很讨厌酱的自己 !!
:::::::::::::::::::::::
haiz...
真的很烦...
很讨厌这种感觉!!!
:::::::::::::::::::::::::::
爱上 青山黛玛 的 留在我身边~
爱上 合音 =]
爱上 简单..
可是, 为什么世界那么复杂?
问题是出现在我身上吗?
是我的问题吗?
我错了吗?
只有空气回答我的问题....

1 条评论:

  1. sorry la~~
    我这人很懒多的~
    去到学校都没事做~
    拿去来干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