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期待~

6Daisy 終于有聚會了咯!!
興奮+期待 -- iNg!!
似乎有些問題還沒解決~
希望[家婆] & 詩媛 能盡快 決定好一切~
=]
::::::::::::::::::::::::::::::::
最近,
友情的事情~
應該沒事了吧~
跟 tham 説話了,
跟 jac.... 還沒 T^T...
傷心 iNg ...
:::::::::::::::::::::::::::::::::::::
Hari Raya 有一個星期 的假期..
20/9 - 兒 生日~
有點不爽 恩..
呵呵~ 哪有姐妹生日,
卻帶男友慶祝的?
23/9 - lily 生日..
erm... 媽咪&dady應該忘記了咯~
:::::::::::::::::::::::::::::::::
lulu 說要幫我搞一個 blog..
關於我的畫~
我的 angel =]
也被某人稱讚 我自己做的
angel baby =]
開心 iNg!!
hehe XD!!
:::::::::::::::::::::::::
考試成績出爐了~
除了 Geo ..~
Pn. Yasmin 去生 baby jor~
考試結果:
BC - 95%
Bi - 67%
BM - 78%
Math - 85%
Science - 80%
Sejarah - 65%
KH - 83%
Geo - ??%
:::::::::::::::::::::::::::::
沒有 C =D~~
雖然這次考試很多人拿 5/6個A
雖然自己只拿 4個A,
but 我已經很滿足了咯~
下次考試,
我要全力以赴!!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