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我很丑 =]

今天没有上学..
玩了一整天的电脑..
命中注定, 我无法变潮..
也就是所谓的 'OUT'~
呵呵~
:::::::::::::::::::::::::::
我好像变迟钝了..
什么该说的话, 什么不该说的话..
我都不会分了..
HURT 到了别人,
同时, 也 HURT 到了自己~
真的很想 杀死自己!!
:::::::::::::::::::::::::::::::
上 youtube 找歌..
发现自己真的很 OUT =_="
thn..
有很多'老'歌,
都很好听~~
呵呵 =P~
突然 找到 by2..
哈哈~ 她们很美哦~~
MIKO (姐姐) 较成熟,
YUMI (妹妹) 较开放..
歌还不错的 =]
她们才 17 岁~
haizZ.. 感觉上,
自己比她们还老了 >_<"
::::::::::::::::::::::::::
长相平凡 , 偏于 丑~
身材中等, 偏于肥~
呵呵.. 真的很差 hor?
这不叫自卑..
这叫 有 自知之明~
这不叫悲观,
这叫有 羞耻之心~
=]
丑 就不是人了吗?
呵呵 ~~
我, 认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