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悲觀 - iNg

假期真的很無聊啊 ...
這次的假期..
沒事做 =__=""
sienzZ!!
不想跟 lily share 電腦..
就覺得很沒有 隱私權....
dady....
我 ,
也需要 個人空間 .
:: :: :: :: :: :: :: :: :: :: ::
這篇~
我想寫關于一些事情...
我生命中常常出現的的問題~
請原諒我的 悲觀 ..
:: :: :: :: :: :: :: :: :: :: ::
友情_
我常常在想..
到底有谁是真正的关心过我?
我在 你们 的心中,
到底有多重要...
可是我知道~
我不是最重要的...
我时常向 家人 炫耀 :
我的朋友最多~~~
可是..
我知道我是在自欺欺人...
我只是你们生命中的
过客 .
:: :: :: :: :: :: :: :: :: :: ::
爱情_
我现在都不知道算不算在恋爱..
交易的恋爱..
应该连恋爱都谈不上吧~
haizZ~~
我知道自己很差..
也许他是被逼要跟我一起演戏~
but...
我不想他被人讲 tay sii 差~~
祈佑, 对不起 !
也许他会说 没关系啦~
but.. 我很 care 的咯..
不想连累 任何人...
真的很希望
自己能遇到一个愿意保护自己的人~
我能被保护吗?
我只是祈佑生命中的
过客

:: :: :: :: :: :: :: :: :: :: :: :: ::
我很自卑...
因为我知道
我没有条件去博取你们的爱心~
包括家人, 朋友...
没有人 会在乎我~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实
我不想悲观的..
其实
我并不坚强..
其实
我要的是你们的关心
其实
我知道自己只是个...
过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